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綠園道展覽-喜樂、愛遺千年
2010/10/13 15:52:34瀏覽395|回應0|推薦2

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於10/9與10/10日在台中綠園道園區舉辦了「多元就業NPO非營利組織活化營運能量展覽」,30個民間團體表現了各地的在地特色,中山基金會在現場設置了許多有趣好玩的攤位,只要集滿在各單位消費所贈送的2個綠色小房子就可以免費玩遊戲一次;遊戲有適合親子、情侶的DIY手工藝、考驗玩家反應【電流急急棒】、【喜從天降】、【有球必應】、【絕世好投】、【DIY手作館】;其中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真的是非常令人開心呢!

  為了這天的活動我們特別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獎品,有可愛的娃娃、玩具、對杯、文具及協會的咖啡和茶包做為抽抽樂的獎品,許多的家長與孩子都來同樂,我們也感受到了得大獎的人心中的喜悅,更有許多愛心的民眾將發票或小額捐款捐給我們協會,我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愛心,溫暖了我們,願上帝賜福予大家,平安、喜樂 。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44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