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之旅續...
2006/01/13 20:47:37瀏覽558|回應0|推薦6

吃完令我頭皮發麻的午餐後.回北京市區的一路上因為太早起床加上爬長城體力透支.早已睡的不醒人事.到了飯店先盥洗一番果然又是一條活龍.之後北京朋友先帶我們去北京著名的幾個胡同.四合院逛逛.我們參觀一間未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的四合院.相傳這間四合院是清朝皇族的房子.後來住了幾各有名的名人.(但我聽過就忘了有誰)現在是一位導演跟政府租借.當他的招待所.可惜不能拍照參觀之後只有一各感想之前的主人真的是一位有權有勢的皇族.整各建築的格局就是氣派.講究.聽北京朋友說現在北京能有這麼大規模的四合院沒幾間了.其中我們參觀這間是最大最完整的.真的讓我跟我朋友大開眼界.四合院的斜對面也有一間很氣派的四合院前面還站了一名解放軍.聽說裡面住的是政府的高官.參觀完時已經天黑了.這時我們所在的胡同裡的四合院門口都掛了大大ㄉ紅燈籠.真的有"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感覺喔~這時肚子差不多餓了.我們去吃北平麵食-炸醬麵..在去餐館的路上我開始不舒服了.頭痛加上有點噁心.到了餐館裡頭坐滿滿的人加上食物的味道.我們點的東西還沒上菜.我已經去廁所吐了2次.加上拉肚子.根本沒食慾吃東西.結果因為我的關係.第2天晚上的節目就草草結束.回飯店休養.還好我帶了藥吃.隔天身體還好沒事.我們猜想一定是我中暑ㄌ.我還真是阿婆的身體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1106w&aid=1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