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氣又愛的女兒
2008/07/16 15:49:17瀏覽834|回應4|推薦43

July 15, 2008




昨天喵妹與姐姐由奶奶在課後帶去市區逛街,去接回她們時在車上,兩個就開始大現特現奶奶幫她們買的一堆東西。 而我的喵妹不買如姐姐的兩千多元的名牌泳衣,我問她奶奶要送妳為何不買,她直接的回答我已經有啦!我又問那姐新買夾腳拖妳呢?又毫不考慮的說我和奶奶共用就好啦! 


這樣的孩子,純真、可愛、滿足、不貪心,保有著大人們已經遺失了的童真,真讓我覺得又氣又愛,這是我要的素直的孩子........


往往在兔兔想證明已經長大的獨立行動, ex. 獨自放學回家、旅程中不告而別的亂走、對父母用平輩口吻不敬言辭、往往讓我真的動氣她的不懂事,甚至想給兔兔排頭吃。想想她真的懂嗎?還是裝傻?有時在我灰心不想理會時,喵妹又突然的貼心問候像小天使。 
有時更讓我抓狂的是她的過於孩子...她的堂姐弟, 表姐弟都已經學會小小的看大人臉色行事了, 而她卻一直還天真的用最自然的方式來過活, 完全不在乎別人已經學會人情世故,甚至當帶頭吵鬧的人看到苗頭不對正襟危坐時,她都還在蹦蹦跳跳,完全沒發現大人們已面色發青氣結瞪大的雙眼。
隨著年紀到鬧獨立的喵妹,平時管教相處時,喵爸我常常陷入很氣又很愛的矛盾情懷.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2045523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么女?
2008/12/17 19:47
好可愛~
黑忍者
Joson(joson927) 於 2008-12-19 18:53 回覆:

謝謝妳的讚美,這是我大兒子的女兒。

我總共有兩個孫女一個孫子,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禧
2008/08/16 12:14

羨慕您有漂亮又貼心的女兒

Justin's mum from New Zealand

Joson(joson927) 於 2008-08-23 22:19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可是有時也會洽北北,讓我無法招架~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貪新 不貪心的小女孩
2008/07/21 22:25
 
Joson(joson927) 於 2008-07-23 11:56 回覆:

早安~沙漠之花

謝謝你的評語。


ga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girl
2008/07/16 18:29
心地善良的女孩~欣賞~
Joson(joson927) 於 2008-07-17 10:29 回覆:

謝謝誇獎~你也再生一個美麗小公主吧,把俊男、美女的優點全傳承下來,怎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