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龘港式自助百匯】中壢店:100道料理,高CP值平價吃到飽
2024/04/25 09:30:07瀏覽42094|回應2|推薦26

       港龘港式自助百匯(三個龍,音同「踏」,群龍騰飛之意),發跡於林口,最初以380元不加服務費的平價吃到飽爆紅,迅速在中壢及桃園開設了分店。現在雖然漲價為平日450、假日500,生意依舊強強滾。

       ↓在網路上看過太多分享,但若從台北特地跑一趟,未免顯得太貪吃。跟著旅行團來到中壢店,那就順理成章多了。

       ↓內部空間非常寬敞,裝潢極簡,正中冷盤區、中式熟食區、生菜沙拉水果區、飲料吧,其他自助吧則靠牆呈U字型擺放。

        環顧一周會發現,餐廳雖名為「港式自助百匯」,但其實大部分還是以中式料理為主,菜色非常多,號稱有100道以上,說豐富不為過。

       ↓開吃!先夾一份生菜沙拉意思意思。

       ↓沙拉區有蜜芋頭,軟綿香甜,相當可口。隔壁桌還加了千島醬。

       ↓麻油松阪豬不要錯過,切得很大塊,肉質厚實富彈性,咬在口裡超幸福。

       ↓蜜汁火腿包在富貴雙方裡食用,小小的,卻不輸宴會餐廳喔!

       ↓清蒸香魚。

       ↓椒麻雞。

       ↓五味醬帆立貝和海瓜子,我一開始就搶了,結果被同桌人吃掉,後來才發現沒嚐到。

       ↓港點區主要在餐廳最深處靠牆,很多蒸籠處。

       ↓米網芋捲和馬蹄條。

       ↓沒辦法,我本來就很愛港式炸物和甜點。

       ↓豬腸粉。

       ↓綜合腸粉,一分兩個:蝦仁和韭菜肉末的。

       ↓燒鴨差強人意,皮不夠脆,肉也稍柴。但比起一般燒臘店,不會給這麼大塊又任你吃,空了還又很快補上,無論如何吃多都回本。廣式臘腸同理,略硬但咬起來很香,我特別喜歡肝腸。

       ↓蒸籠港點就是直接連籠自取,不囉嗦,猛疊起來,拿就對了!

       ↓完全台味的鳳爪。

       ↓魚子燒賣。

       咖哩餃。

       ↓魚餃。

       ↓叉燒包不錯,給過。

        ↓水晶蝦餃。

       ↓奶皇包不會爆漿也沒有鹹蛋黃味,但也還滿鬆綿,不致太甜,熱熱的很好吃。

       我就是衝著港點來的,所以網友一般最推的生魚片、清蒸鱸魚、牛小排和炸螃蟹……等,我都沒拿——吃不下啊!但觀察大部分客人,一盤一盤滿滿的夾,總可以挑選到喜歡的菜色。

       ↓隔壁的阿伯,從頭到尾就看他專攻白蝦,剝蝦的手沒停過。什麼港點的,他根本一口沒吃。可見每個人的飲食喜好大相逕庭,在這種多樣性吃到飽的buffet都能夠得到滿足。

       ↓甜點冰箱的部分,奇怪布丁和茶凍我忘了吃。至於蛋糕……不拿也罷。

       ↓冰淇淋有小美和客惟您兩種,算是基本。

       用餐時間100分鐘,綽綽有餘。其他人還在努力回本,我投降出來走走。

        中壢火車站來過多回,但這5分種腳程距離的街景,已經完全陌生了。

       結論:終於吃到【港龘】,也跟預想的差不多,不收服務費超划算,高CP值的平價自助餐。菜色多樣,可以盡情地吃到脹,港式料理則不是太道地。若糾結於「港式」兩字的,不如去茶餐廳。話說回來,茶樓或茶餐廳小蒸籠一籠是什麼價錢?450能吃幾籠?魚與熊掌如何兼得?就見仁見智了。

 

【港龘港式自助百匯】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003

預約電話:(03) 4221395-6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h091029&aid=180540289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港點可期
2024/04/26 22:50

港味是我已刻進骨子裡的味道。

看你PO得琳瑯滿目,我有想一探究竟的想法,希望別讓我失望而歸!!

台灣有太多太多標榜香港主廚的飯館和餐廳,衝著他是香港的主廚,我多數是興沖沖的去,敗興衝出店門,說是港味卻是十足的台味。

永和有家香港洪師傅的燒臘鋪,即是妥妥的台台台味,我去買過一次後即拒絕往來戶。

還有,永和比漾廣場的三合院也是非常的台台台味,餐點端出來是港式的擺盤方式,食物卻沒有港味,去年我生日朋友好心招待我去,二人的餐點連服務費花了她二千多大洋,心好疼呀!!

每樣我們都只吃一點點,最後全打包帶回家,我自己再進行加工調味。

若不計較他們主訴的港味,餐點也是一般般。當然,永和比漾廣場的三合院也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烏雲飄過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4-04-26 23:37 回覆:

OH~NO

這家的港點一定不會是你期望的正港港味~只是很便宜吃到飽

推薦你真正港味的餐廳:

1.泰昌餅店 2.檀島茶餐廳 3.祥發港式茶餐廳

(點點心和添好運不要吃)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5 14:33

看起來就很令人食指大動!

還好我剛剛吃飽飯

否則一定會肚子餓XD

敬祝平安健康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八+_+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4-04-26 11:28 回覆:

我現在肚子也暴餓

謝謝你

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