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雲水度假森林:蝴蝶咖啡館午餐(美麗的土耳其燈)
2022/02/04 08:12:29瀏覽84181|回應4|推薦87

續《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森林,金黃落羽松如北國之境

       拍啊!拍啊!雲水度假森林千變萬化的落羽松之景,讓人沉浸其中一整個上午都意猶未盡。然而中飯還是要吃的,我們的安排是行前就選擇好的套餐,到點了,進園區餐廳即可。

       ↓餐廳名「蝴蝶咖啡館」,當然也有提供套餐之外的義大利麵、排餐、牛排、飲料、下午茶甚至多人合菜。

       ↓剛進餐廳,啊!立刻被這個土耳其式的手工彩色玻璃馬賽克燈吸引了目光,那時候逛伊斯坦堡有頂大市集(Grand Bazaar)的記憶又都回來了!

       ↓餐廳的正中央打造了挑高的天井,讓自然光灑落下來。

       ↓水池中的鐵鑄荷葉太有質感了。

       ↓而整間餐廳不管樑柱或各個角落也都安排了不同的土耳其燈,充滿異國風情,像走進了童話世界。

       結果趁餐點還沒上來前,我就在找尋還有哪些造型的燈飾,通通拍回家。

       事實上內部紅磚的裝潢風格已相當北歐了,搭配土耳其燈,更是相得益彰。

       ↓這角落有個特別座。

       ↓氛圍實在好,今天天氣又特別晴朗,連桌上的瓶插玫瑰都是那樣動人。

       ↓飢餓又忙碌間,我們的套餐來了!是近年非常流行的九宮格式定食,這套「義式香草雞排」,好大的雞腿肉,套餐附台梗九號香鬆飯、小菜x3、湯、甜點和飲料。

      ↓很明顯最多人點這款雞腿排。

       ↓雞肉看起來筋嫩適中,雞皮特別香。

       ↓「爐烤優格雞腿串」,也令人流口水。

      ↓「泰式椒麻雞」,果然飄著魚露味。

       ↓原本想點這個「酥炸厚里肌豬排」,感覺真的很厚,麵包粉裹炸的麵衣,咬起來一定很過癮。

       ↓登愣,我選的「香煎椒鹽松阪豬」終於來了。

       ↓豬柳條的形式,肥瘦相間,肉質鮮嫩充實,蔥花椒鹽提味剛剛好,太好吃了!

       ↓飯很香,但可惜稍嫌軟爛了。

       ↓三樣小菜、一個黑森林蛋糕。

味噌湯。

       ↓蛋糕可能擺一段時間了,外皮有點乾,但奶油好香甜。

       ↓總之松阪豬就是讚,看起來沒多少,吃起來超滿足,真選對了,聽說是所有套餐裡最貴的。

       ↓無糖紅茶,茶味有點淡,略澀,冰冰涼涼很適合這艷陽天。

       ↓結果我吃光光了,人家先上的義式香草雞排都還在吃。XD

       在異國風情中享用過午餐,還有點時間,繼續跟落羽松搏感情去……(雲水度假村,未完待續)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h091029&aid=171489854

 回應文章

NC
2023/01/12 23:01
請問現在還有營業嗎?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3-01-13 06:57 回覆:
有啊

桃園彩藝袋
2022/03/25 20:34

環境跟食物都看起來好棒~~清明連休有地方去啦!!感謝推薦唷~~

桃園彩藝袋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03-26 15:27 回覆:

不客氣

歡迎常來坐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22/02/06 22:37

祝福端木豪

新的一年闔家平安吉祥 虎年行大運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02-08 02:48 回覆:

謝謝水羚

同喜~也祝您福虎生風

好運旺旺來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嘆!
2022/02/05 11:33
這幅逆光下拍的落羽松美呆了!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02-08 02:47 回覆:

感謝你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