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能明瞭, 我的痛...
2013/08/13 16:50:49瀏覽471|回應0|推薦0

大約何時才發現的呢

我想想應該是在去年中旬吧 !

嚴重病發應該是在過年前夕

因為去年的11月30日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還沒有這樣的嚴重

直到過年, 再次見面時

你說, 怎麼這麼嚴重...

這, 是我沒法回答的問題

我想, 連醫師都會說無解的

實際的日子, 我記不得了

是因為自己臨時起意

給皮膚科醫生看頭皮上的突起物

才進而去了長庚

接下來的日子, 我想我就會在長庚度過了吧 !

6月初, 去把皮脂線母斑給切除了一小部分,

只因為我頭皮的乾癬太頑固

不肯安安份份的與我共存

迫使我只好先控制乾癬

才能在考慮將後續剩下的部份給切除

終是要切掉的啦 ! 只是時間的長短, 再加上它很乖沒病變...

所以, 其實令人頭疼的還是乾癬

今天在爽報上看到一篇相關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813/35217727/

說明 乾癬的病患 自殺率竟高逾4成

其實, 我也有過那一點點的念頭

你若問我怎麼會有這種病

我真的 真的 真的不知道

我只能穿長褲把自己的雙腿包得緊緊的

就算在夏天也只能如此

每天晚上擦著藥

雖然醫生都說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

但是

仍想問天 ~ 我到底是做了多少壞事...

也許...是因為做太多了吧 !!

不過我算幸運的

醫生說現在醫療很發達

雖然沒法根治

但是只要能夠維持身心的愉悅、健康及藥物的使用

就能避免復發

我之前看的小診所提供給我的幾乎是類固醇

長庚提供給我的治療是維生素D3衍生物-得膚寧(Daivonex)

是我目前用過覺得比較有效的...

話說, 醫生總是跟我說別抓傷口, 癢就是快好了...

可是真的好癢阿, 我娘老是罵我說我都用我的髒手去抓它難怪都不會好...

我只能說, 妳不是我不能體會我的癢, 且我不是你能說了一口好控制

有時候癢到我都覺得把腳剁了, 是不是快活一點呢 ~ 唉 ~

娘說掃地時, 地上都屑屑, 我也不願意阿...

頭皮的皮屑就一直掉, 癢, 會搔一下, 屑屑就又掉了

是要我能怎麼辦...

只會在那邊說,

家裡都沒人生東生西的就妳一個

都不知道妳是吃了甚麼東西, 搞得自己如此的

又說, 妳不要在抓你那個喇利頭了...

喵的 ~ 我是願意逆, 生這個病是我願意的嗎 !

妳是我媽耶

有需要講這樣的話嗎 !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改變

已經很努力的按時擦藥

不懂得給人鼓勵就算了

卻老是用力的把人推入谷底

說真的 ~

每次...

妳這樣跟我說著, 只有讓我感覺百般的沮喪

讓我感覺我好像是累贅一樣

讓我感覺我好像很丟妳的臉一樣

妳以為我不想跟親朋好友 姪子玩樂嗎 

每每看到妳們的照片獨缺我時

妳是否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不想被人當怪胎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