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漢0號病例被發現! 美國女軍官,公路自行車賽選手!
2020/03/28 09:26:01瀏覽645|回應0|推薦7

美國交出這些美國軍人接受檢驗,

有這麼困難嗎?

還是確有隱情?

不可告人之密?

...

武漢0號病例被發現! 美國女軍官,公路自行車賽選手!

這段時間美國川普和一眾政客急匆匆甩鍋給中國,妄圖陰謀複製1918年大流感歷史,甚至不排除美國進一步在國內營造悲情氛圍,凝聚民心,以對外挑起過激行動(比如熱***戰,歷史上資本主義國家一直在這麼幹)來轉移國內瘟疫災難壓力的可能。


所以,武漢的0號病例就非常重要了。 這是還原世界有史以來最狡猾最強力傳染病毒的真實面目重要線索。


今天,終於有美國人挖掘到了線索,這四個人來自美國弗吉尼亞州(目前四個人都住在弗吉尼亞州 ,其中三人是美國人,一人來自加拿大)。


他們成功查找追蹤到武漢疫情0病例!


美國女軍官Maatja Benassi!


武漢0病例!


她是2019年10月20日舉行的武漢軍運會女子公路自行車賽參賽選手。


這四人在找出那位2019年10月去武漢軍運會女軍官的 Maatja Benassi資料時,意外發現她和德特裡克堡生化武器研究基地有隱秘關係,而且她家族另兩個人也得了這種新冠肺炎疾病。


為何美國在2019年7月突然關閉位於馬裡蘭州的德特裡克堡生化武器基地? 該基地是美軍最大的生化武器研發中心。 《紐約時報》稱,它被關閉是沒有「足夠完善的系統對其最高安全等級實驗室的廢水進行淨化」。 真的嗎?


然而隨著之後一系列事件發展,人們對該基地關閉真正原因產生懷疑。 因為它被關閉後不久,美國便出現一連串肺炎或類似肺炎病例。


有關部門將其歸咎於「電子煙」,但科學家們指出,電子煙無法解釋其症狀和病情。


美國醫生挖墳發現2019年9月美國電子煙肺炎的案例,經和中國武漢醫生專家交流,確認就是「新冠肺炎」。


現在美國的新冠確診人數瘋狂增長!


美國現在的新冠疫情已經處於失控狀態,最新確診人數已經破40000,正在以超過義大利的增長速度增長,用不了幾天,美國就是確診人數第一的國家。


美國這麼多病例不是突然就從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一夜之間就出現的,而是長期掩蓋疫情,在壓力之下,不得不降低檢測門檻,擴大檢測範圍,真實的疫情狀態開始表現在資料上。 這也可以解答一些人提出「如果美國是發源地,為什麼病例那麼少」的問題,因為美國一直在隱瞞啊!


就這,還遠不是美國疫情嚴重程度的真實情況,據美國專家估計,美國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是確診人數的11倍。 如果不加控制,新冠病毒將遍及全美,美國的峰值日可達到50萬。 這是一個恐怖的資料,令人感覺窒息。


疫情爆發前,美國多名議員隱瞞疫情,私下拋售股票!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共和黨人理查•伯爾曾在2月中上旬,美國疫情爆發、股市崩潰前,一邊對公眾表示美國的疫情可防可控,一邊卻拋掉了大量的股票。 同時,接連多名美國參議員被美媒曝出有提前拋售股票的行為。


他們應該是知道蓋子再也捂不住了!


這就是趙立堅為什麼要和美國打輿論戰的原因,他不但被美國輿論轟炸,還被國內一批公知和帶路黨攻擊!


以上事實都擺在這裡 ,請各位認真解讀,認真思考,這場戰爭遠不像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大家要多多小心! 屁股坐對位置了!


川普等美國政客,請不要甩鍋給中國,請不要挑起種族歧視,給美國(乃至整個歐美)境內華人製造巨大的壓力! 真相終究還是要被挖掘曝光的!


請不要甩鍋給中國,請不要挑起種族歧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3224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