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美的人權是替死刑犯服務,但對於流感病人,甚至病死的人是沒有人權的!
2020/03/28 09:16:54瀏覽429|回應0|推薦6
歐美的人權是替死刑犯服務,
但是對於流感病人是沒有人權的,
更不用說因為流感病死的人!
全美約有3400萬人罹患流感、35萬人因流感住院治療,約有2萬人死於流感,其中包括136名兒童,這麼嚴重的生命問題,居然還會發生在美國這個「人權」國家,聽任2萬流感患者就這麼死去,還死得不明不白...
一、這是三立的新聞
二、其實很多人懷疑去年年底美國流感為什麼會在美國如此盛行?
其中有可能是新冠狀肺炎還未被發現,醫生錯誤的把新冠狀肺炎歸類到流感,甚至說是:電子煙造成的。
三、現在美國CDC主任終於在眾議院聽證會中承認:或許有些新冠狀肺炎死亡病例被誤診為流感患者,因此未被納入新冠狀肺炎統計。
...
疫情一夜驟變!美國CDC認了!武漢肺炎死者可能被當流感
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11日在眾議院聽證會上承認,或許有部分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被誤診為流感患者,因此未被納入新冠肺炎統計。
其實此項消息並非第一次被提及,當時在2月24日,就有日本專家認為,美國流感部分死亡案例恐肇因於武漢肺炎。當時,美國CDC,在22日還鎮重澄清,表示目前沒有證據支持這項猜測。未料在半個月後,說法急轉直下,美國CDC主任承認,或許有部分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被誤診為流感患者,因此未被納入新冠肺炎統計。根據美國CDC公布的流感報告,本流感季全美約有3400萬人罹患流感、35萬人因流感住院治療。據統計,全美約有2萬人死於流感,其中包括136名兒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3224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