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時社論:2019台灣翻轉年系列六》台灣不需要B型台獨政黨
2019/01/06 17:06:50瀏覽195|回應1|推薦8
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屬一個中國,剩下就是兩岸坐下來談,商討出一個【兩岸間一個中國的兩岸相關的制度】,這對兩岸都有好處,台灣不必再買老美的報廢爛武器,又多了大陸的廣大市場,相對的台灣也不應該限制大陸產品的進口,例如:蘋果;大陸也多了台灣這個突破老美封鎖鍊的缺口。
以後兩岸除了各自依照自己的體制自己去改革,不要強迫對岸甚麼大陸要民主化的屁話(你不住在大陸,怎知道大陸人民的需求與實際環境的限制),大陸也不要干涉台灣內部事務。
只要處理好兩岸間的【一個中國】的難題就好!
...
國民黨其實不需要這麼尷尬,習近平有權力依據大陸的需要,提出自己對兩岸統一的看法和方案,國民黨當然也有權利、責任,代表台灣人民提出台灣對兩岸統一問題的看法和方案,展現國民黨處理好兩岸政治分歧的能力與決心,當能贏得民眾對國民黨的信心。相對民進黨被《台獨黨綱》綁架,民進黨執政等同於綁架台灣和大陸對抗,過去3年的經驗和教訓,還不夠深刻嗎?
國民黨只要主張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屬一個中國,就有機會為台灣取得和平發展的空間,堅持中華民國憲政體制,最不會有賣台或出賣主權的疑慮,為台灣經濟發展與庶民生活創造機會。這是民進黨做不到的,才是國民黨勝選的契機。對民眾而言,要就直接支持主張台獨的民進黨,誰會支持B型台獨、半套台獨?

https://opinion.chinatimes.com/20190105002538-262101?fbclid=IwAR19JfQT87V4rcTknJ_PxEz41Gm3yqb-ZYhDEEdgDV3TUJOogCfGPYeWsgI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23209428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7 07:29
是 KMT 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