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景森這種「魚目混珠」的說法,算不算「假新聞」?
2018/12/29 11:27:05瀏覽236|回應0|推薦11
陸客開放初期,那時候台灣錢淹腳目,你張景森要不要搬出千島湖船家謀殺台灣客事件?就說現在去大陸旅遊很危險,台灣客隨時有可能被謀財害命?
真是什麼的什麼?
大陸近十幾年來進步突飛猛進,現在還會有陸客脫團嗎?
你要比當然是比現在陸客逾期滯留人數,跟現在越南逃脫人數比較,更不能用「東南亞觀光客」來混淆越南逃脫人數的嚴重性!
哪有拿陸客十幾年以前的資料跟現在的數字做比較?
更何況媒體報導有東南亞國家的學生來台就讀,卻被送到工廠去打工,請問一下這些人算不算與「來台的目的不符」?這些人的嚴重性比起脫逃的「東南亞觀光客」,不算什麼東西?
難怪很多人說民進黨官員愛「放假新聞」,噢,是愛「製造假新聞」!
...
張景森在臉書發文表示,「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他說,陸客開放初期,逾期滯留人數曾高達千分之6;這幾年來,以觀宏專案入境的東南亞觀光客共有22萬6千人,違規人數只有414人,每千人違規人數1.8人,「比吃燒餅掉的芝麻還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2285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