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關鍵字行銷不如找 SEO架站軟體
2011/02/23 18:14:34瀏覽799|回應0|推薦5

關鍵字行銷與SEO優化架站軟體

找關鍵字行銷不如找 SEO架站軟體

許多企業都想找好的 SEO架站軟體,讓自己營業項目品名能登上入口網站首頁,但是卻往往先搜尋「關鍵字行銷」,踏出錯誤的第一步,在首頁可以看到許多「關鍵字行銷」的廣告,其實就是廣告公司不是 SEO 的公司。

搜尋「SEO 優化」「SEO 軟體」也大多數是網站設計公司,兼廣告銷售業務,或提供一些邪門歪道的方案。不然就是不少免費架站軟體的內容說明,會用免費架站軟體的屬於工作室居多。

SEO 教學在於關鍵字擺放  SEO工具關鍵在於架站軟體優化

Google 提供了許多搜索引擎最佳化的相關資料與工具,不少網頁設計者不斷地學習,但是一張一張設計起來也蠻辛苦的,尤其遇上外觀美化優於 SEO 效益的客戶,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單純美麗的網站,很難得會排名在入口網站的首頁,除非是繳納廣告費,直接就排列在入口網站的首頁。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如果非網頁網站設計公司,實體的傳統商家或企業,其實只要找對具有 SEO功能的架站軟體,就不用浪費時間去研究 SEO 的 一大堆問題。依靠機械式點擊率軟體已經過時,對入口網站來說,算是違反規則,已被禁止,一旦查獲,網站將被抓去關警閉,不得參與排名行列。

最佳的範例就是,銷售 「架站軟體」、「SEO架站軟體」「SEO優化軟體」的行銷或軟體公司,無法讓相關關鍵字排名在 Google Yahoo首頁,說什麼關鍵字行銷?想必是胡亂瞎扯一堆,最後就是要請你付錢登廣告。

要找SEO優化軟體就去搜尋關鍵字「架站軟體」、「SEO架站軟體」「SEO優化軟體」  ,那一家在前幾名都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你的營業項目單純只有幾個,付費廣告也許還划得來,但如果營業或服務項目多,就不划算,這時候就要找對 SEO 架站軟體,有利於網路業務拓展,整體費用也比較低廉。

真正的SEO架站軟體有機會讓你的關鍵字後來居上,但並非靠點擊率取得排行,是因為具有SEO功能,讓PO上的關鍵字在一星期之內排名在前,之後才靠點閱率保持領先。如果剛好排在第 10名,當然要加強點閱一陣子,避免被後來居上,因為 Google 強調沒有保證誰能排行首頁,但如果有幸排名在首頁當然要更加珍惜,萬一有一天被擠下也不用見怪不怪。

但如果被入口網站炒熱過的關鍵字,要想擠入排名在前似乎是有困難,畢竟熱門關鍵字讓一堆人擠破頭,點閱率已持續增多,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有點固定排名在那裡。

網路關鍵字的入口網站排名有如奧林匹克運動會,只是奧運會四年一次,但入口網站排名卻是 24小時的競賽,排名隨時有被排擠的現象,想爭前進一名都非常辛苦,畢竟都已經在首頁前十強。

總之,想要找到好的架站軟體,就到 Google Yahoo搜尋有關 「SEO 架站軟體」,如果都出現在兩者入口網站首頁,找那幾家就對了,可進一步瞭解如下。

網路行銷企劃 R D


  • 代辦日本留學 櫻前線日本留學中心 免費代辦日本留學、提供日本學校資訊
  • 自動化設備廠商 整廠設備輸出規劃為導向 第一通用科技公司
  • 高雄美濃客家菜 開運年菜即日起預購! 加贈1瓶招牌桂花烏梅汁,外帶菜單出爐。
  •  [105] [2011/2/20]
     [200] [2011/2/17]
     [484] [2011/1/20]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491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