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O 搜索引擎最佳化 實戰演練(一)
2010/10/23 16:25:36瀏覽450|回應0|推薦3

關鍵字行銷成功案例:亞欣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早期專案委託架設網站,雖然搜索搜尋效益也不錯,但因專案撰寫,維護成本高,缺乏互動性及即時性的功效,改為採用網站變形蟲。

2010年9月開始轉移資料至網站變形蟲架站軟體,很快在 10月就有許多相關產品關鍵字出現在 Google 首頁。

2010年10月就接獲第一筆詢價

一般傳統行業,都是從初期一步一腳印累積下來許多人脈,建立起永續經營,不過隨著年輕族群都習慣上網詢價,所以除了累積人脈的生意外不再增加,並且有萎縮的趨向。因此老闆也有危機感,建立起自己的網站。不過許多老闆喜歡把首頁做得非常漂亮,不瞭解搜索引擎最佳化,導致網站無人問津。

亞欣數位公司老闆有前車之鑑,對於搜索引擎最佳化功能觀察了三個月後,決定採用具有 搜索引擎最佳化 的網站變形蟲 SEO 架站軟體,省下了廣告費用。

一套具有 SEO 功能架站軟體,月租 3,000元,其實只要接獲1~3筆或專案,早就能回收成本費用。如果是屬於服務型業務,一件十幾二十萬的專案就足夠抵償費用。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452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