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型軟體商把目光轉向中小企業的商用軟體市場
2007/12/10 09:59:13瀏覽1719|回應0|推薦4

大型軟體商把目光轉向中小企業的商用軟體市場

  從 ZDNet 報導  IDC:明年全球 IT 支出成長減緩  提到 大型軟體商現在把目光轉向新興市場的商用軟體公司 以及 IBM 與微軟都已經開發網路軟體( Web 介面的軟體)、與本專欄提出的觀點一致。我們也提供一些建議給 微型 IT 公司「Micro」的盡早準備新服務業務機會的來臨。

  對於「大型軟體商現在把目光轉向新興市場的商用軟體公司」意義代表就是大型軟體商要轉向中小企業市場。所以 「Micro」有機會成為經銷商、至於國內大型軟體我們也提供不少相關建議供參考。寫此 Blog 九月才開始、原本一些預期事件會在明年發生、但是看起來軟體市場變化速度比預期的還要快、尤其是世界級大型軟體商針對網路軟體市場、當做一場世界大戰。

  據了解台塑集團台塑網科技也已經在中國銷售中小企業 ERP 的套裝軟體、可見這塊市場多迷人。台灣地區尚未決定何時切入。

中大型軟體的機會:

國內軟體公司何去何從?

中大型軟體公司轉型建議

如何規劃軟體產品服務項目收入?

「Micro」的機會:學習課程

何謂 線上文件 Live Documents (Micro 學習編)

新型辦公軟件線上文件 挑戰微軟Office (Micro 學習編)

IBM Lotus Symphony 無論在家裡、學校或公司全部免費使用。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144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