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SA查盜版 倒楣的多半是小企業 (IT 中小企業篇)
2007/11/28 09:39:29瀏覽2214|回應0|推薦2

BSA查盜版 倒楣的多半是小企業

  BSA查盜版 倒楣的多半是小企業、所以微型 IT 公司、服務中小企業時要特別注意、用戶的軟體是否有版權、一疏忽有可能被告上法院。許多中小企業老闆都還不太注意或有意無意的使用非正版軟體。

  使用非正版軟體之所以會被抓、大都屬於企業本身的員工收集資訊後、給BSA等拿獎金。沒有正確的情報、BSA 不敢冒然進入企業搜索、警察局方面這一關就過不了。總之、在為用戶安專軟體之前、一定要確認是正版軟體。

  購買 Windows 的 OS 是跑不了、微型IT 公司可以找一些免費的軟體提供給用戶收取一些服務費用。中小企業使用最多的大部份是微軟的 Office系列。目前 IBM、Google 都有提供免費線上文件工具、Instacoll 號稱是最完整的 線上-離線混合應用──Live Documents、目前申請可能還要排隊。

  賣一套微軟的 Office獲利還不夠一趟車馬費、所以建議微型IT 公司花一點時間去研究 Live Documents、服務中小企業。

BSA查盜版 倒楣的多半是小企業

如何編列電子商務的預算?(EC篇) 

電子商務的年度預算要編列多少的廣告費用? (EC篇)

電子商務532 ---傳統產業如何成功經營電子商務 (EC 篇)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140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