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小胖的電話訪問
2013/04/13 18:11:07瀏覽212|回應0|推薦24

http://edition.cnn.com/2013/04/09/business/north-korea-economy-explainer/index.html?hpt=hp_c1

http://edition.cnn.com/2013/04/13/world/asia/china-kerry-koreas-tensions/index.html?hpt=hp_t1

上次吃的蛋糕,其實是在生日前,而生日當天,我金小胖竟然接到一通來自最常光顧購物頻道(GNN)的電話客訪,原本我很高興,以為他們是酬賓大放送,要送我優惠生日禮券,但結果完全不是這樣,竟然問了許多很隱私的問題,讓我心裏頭其實很不高興,我打算以後轉到DDC購物頻道去。

我把電話客訪的內容PO上來,讓大家評評理。

GNN:可否請金小胖先生聽電話?

金:我本人。(嗯,沒禮貌,沒叫我金帥哥)

GNN:嗨,我是蘇珊。我們GNN購物頻道現正舉辦週年慶活動,對客戶進行抽樣訪問,小胖你很幸運,是我今天電訪第一人,不好意思稍微耽擱一下寶貴時間。

金:(哼,又叫我小胖),街坊鄰居都稱呼我叫金帥哥,蘇珊妳如果不「介意」的話,不妨可以這樣叫。我會斟酌一下我的時間。請重新對話一次。

GNN:◎※€+-*.......,好吧,親愛的金帥哥。........耽擱一下寶貴時間。

金:我很樂意啊!是要送給我生日禮券嗎?

GNN:◎※€+-*.......,很抱歉,讓您誤會了,我們是想請教幾個分期付款的問題。

金:有什麼問題嗎?我每個月都有付款啊!......沒關係,蘇珊妳問好了。

GNN:很好。讓我們開門見山說好了!金帥哥,您去年在本公司訂購了110項商品,累積已經有345項商品,包括一支HTTC手機,全部都分期付款,WiZA信用卡公司最近通知我們GNN,您累積的金額太龐大了,懷疑錢的來源是否有點......。

金:這是什麼話!(暴怒)我難道沒有付錢!每個月1號我都準時透過小哥轉帳啊!..........難道這個月初他沒幫我轉嗎?

GNN:Hey,冷靜一下,這個月也有轉啦!

金:那就好啦!我可是您們的大客戶喔!

GNN:這我了解,而且我也知道金帥哥你開了一間店,是最年輕最高最帥的店長!

金:哈哈哈!知道就好!哈哈哈!

GNN:金帥哥!我有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在你店裡工作過,聽她說店裡生產毛額是整條街最少的,是這樣嗎?還是只是謠言罷了?

金:這種謠言妳也信?本店有大批資產不但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給小哥轉手去賣。只是這些是營業秘密,我可不能告訴你。至於United None銀行自己算的或是Gia在facebook上留言的數字,參考就好,根本不足為奇。

GNN:為什麼你的小哥這麼挺你啊?

金:抱歉,家務事,這我不方便說。

GNN:Facebook上有人說,您們店還免費供應三餐。其他店家都沒這樣做了!

金:嗯!這正是本店的特色,有得吃才有氣力專心工作。不然,像那個噗大嬸的店,員工每天早上就在討論下午茶吃喝什麼,哪有心情工作啊!

GNN:可有人說,您們店的伙食吃不飽,常常會跳電,找不出零錢等等,這是不是真的啊?

金:謠言止於智者。我相信蘇珊小姐妳是有智慧的人。

GNN:也有人目擊說,您們店裡有藏武器跟毒品,這件事似乎有上新聞?

金:誤會誤會!這是一個有商品糾紛的人,他為了壯膽,帶了幾個人,拿了一把摺凳。說賣給他茶過期了,隨便拿個葉子泡的來塘塞,要我賠給他錢。結果,那葉子是南美植物古柯葉,警察就來把他帶走了。所以啦!摺凳跟古柯葉就被謠傳成武器跟毒品了。.....對了,我有消息說,那摺凳跟古柯葉是噗大嬸店裡員工賣出的,你們要不要去查一查。

GNN:聽說,你們店裡作息有開城門跟關城門的術語,我很好奇那是什麼?

金:這你們就少見多怪。咳!我在瑞士時,街上的店五六點就關了,跟古代一樣,日落關城門,這有甚麼好奇怪的。明天一早,還不是會開城門。

GNN:哈哈,受教了。

金:咦!蘇珊妳今天問的問題,跟信用卡有甚麼關係啊?!

GNN:金帥哥不但帥又聰明喔!

金:那當然。

GNN:我們確實是替WiZA公司問的。但其實我們也有替巴拉克傳話的成分,他說他聽了小蟲的報告,覺得小蟲形容的過於美好了,改天要來你們店裡看看。

金:他有派一個叫凱瑞的人來門口探過了,可惜不是金凱瑞,不然就跟我同姓了。哈哈哈!

GNN:(這笑話好冷)...

金:對了,幫我帶個話。他有去麵店吃過了。請他也來嚐嚐正宗人參的滋味,我看他白頭髮變多了,像我金帥哥一頭烏黑頭髮,他來補一補,一定有效。麻煩妳了,蘇珊。

GNN:好吧!

金:對了,妳是在英國歌唱大賽成名的嗎?

GNN:..........(更冷)。

金:不說了,我店裡來重要客人了。大哥派人來了!下次再聊!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6176&aid=75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