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小胖減肥記
2013/04/06 23:50:12瀏覽215|回應0|推薦13

大哥託人傳口信給我,要我晚上8點以後,不要一邊看《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 ,一邊吃potato chip,小心身材變得像potato一樣。

......為什麼老大會知道呢?到底是誰把這秘密洩漏出去的,我得查一查嚴辦。

......當然,最麻煩的是回信這件事,既然老大帶來的是口信,猜想也是動動嘴回信吧!錯!錯!錯!為人小弟的怎敢造次,光是信使的地位在幫眾裡就比我高許多,比如拿我最愛的金庸小說《俠客行》來說,江湖上各大門派掌門人一見到賞善罰惡使者,還不是乖乖接牌喝臘八粥,我金小胖雖然也開了間店,但層級差太遠了,萬一老大不高興,說斷貨就斷貨該怎麼辦。於是,我恭謹的寫了一篇暖壽文,附上幾根長白老蔘,先預祝老大年底生日快樂,順便也送使者一面五兩重的9999純金牌,希望多多美言幾句。至於看show及吃potato chip這事,還真得要找個更隱密地點才行。

而小哥說話就比較藝術了,聽說他跟山姆洋行巴拉克大統領班聊說,會勸說我減肥勸到最後一刻,這就有趣了!前兩天,小哥才寄兩箱法蘭西potato chip說要給我嚐嚐,也把整季的tonight show翻譯成韓文字幕,真貼心啊!(PS:小哥難道不知道我也曾經到瑞士去見過世面,不是躲在窯洞的,英文我是聽得懂的,不然我怎麼跟小蟲打籃球那麼麻吉呢!)到底是要我減肥還是增肥呢?

還有南方對街賣朝鮮參的璞街大嬸,一天到晚宣稱可以萬用減肥等等,聽說最近要進一批新機器,可以每天提煉60公斤重朝鮮蔘的F15蒸氣鍋。坦白說,到大街上問一問大家就知道,白頭山到底在北邊還是南邊,那種看起來像雜草般的樹根,怎能跟我店裡的人蔘相比。而我從來就不欺騙顧客說:這人蔘有減肥的功效。因為縱使講了,恐怕看了我的身材後,也沒有人會相信的。

有段時間沒打籃球了,不知最近籃球場還遇得到遇不到小蟲呢?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6176&aid=747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