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 One Knows Who I Am - Jekyll and Hyde 曲目分享
2011/03/07 00:29:54瀏覽1729|回應1|推薦21
此部百老匯舞台劇〈Jekyll and Hyde 〉,中文名稱翻譯:變身怪醫。
我沒有看過此劇,會知道這部劇是多年前一位同事的介紹下知悉
此首〈No One Knows Who I Am〉是我最喜歡的曲目之一,
在此與大家分享,希望會喜歡~~^_^

No One Knows Who I Am

Look at me and tell me who I am,
看看我,告訴我我是誰

Why I am, What I am
我為何存在,在做什麼

Call me a fool and its true I am.
叫我傻子吧!因為我就是

I dont know who I am.
我不知道我是誰

Its such a shame,
這真是個恥辱

Im such a shame.

我是個天大的恥辱

No one knows who I am.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Once there were sweet possibilities
當以前有甜美的可能時

I could see, just for me.
我看得見,只為我

Now all my dreams are just memories,
現在我所有的夢都是回憶

Fated never to be.
褪色且永遠無法成真

Times not a friend, hurrying by.
時間不是朋友,它只是匆匆走過

I wonder who am I.
我懷疑我是誰

Am I the face of the future?
這是我今後的樣子嗎

Am I the face of the past?
還是我以前的面容

Am I the one who must finish last?
這是我最後的容顏嗎

Look at me and tell me who I am,
看看我,告訴我我是誰

Why I am, what I am,
我為何存在,在做什麼

Will I survive?
我會活下去嗎

Who will give a damn,
誰會來詛咒這些

If no one-knows who I am?
如果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Nobody know,
沒有人知道

Not even you,
即使是你

No one knows who I am...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ht&aid=4952152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 嘿~ I Will Survive!
2011/03/0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