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哀
2005/09/08 23:52:10瀏覽159|回應0|推薦1

前幾天,從朋友那聽到國小同學因車禍去世的消息。一開始感到錯愕,心想怎麼會這樣;夜深了,我靜靜躺在床上,聽著我最愛的寶兒music,突然感到心中有股莫名的情愫悄悄的爬上來。

我感到難過。

小時候的回憶浮上心頭。大家一起讀書、遊戲。

還記得考試的時候坐旁邊的我罩他,

打鬧的時候總是被我打的他,

還有耍白、耍痞、耍狠卻又耍不起來的他。

雖然畢業後就沒有再聯絡了,但大家還是同學。

一想到以後同學會看不到他的影子,一想到以後在也沒可能碰見他了,

  世上就這麼少了一個人了。                    感覺很奇怪。

時間會沖淡一切,   會不會久了,   他的影子也模糊掉了,

想到這裡我感到莫名的恐懼,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我不知道。

所以我要深深的刻在心上。

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只是我從來不知到它來的這麼快。

祝福我的朋友*       

希望他能一直一直的快樂,

儘管到了其他地方。

我們會想念你*                                                                          0509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5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