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宜蘭遊
2005/08/16 22:21:01瀏覽154|回應0|推薦1

 

我喜歡宜蘭

       喜歡宜蘭的海邊

 那樣的美      那樣的無憂無慮

    心好像回到原始般的潔淨

第一次的那種感動    又浮上心頭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剛從宜蘭度假回來,還有點意猶未盡。

想繼續待在那裡,那兒就像隔絕了世間的不安險惡

我住的民宿在郊外,很漂亮。一整棟都給我們住,顯然是新蓋好的,因為東西看起來沒用過幾次,而且乾淨的很,連廁所都看的到剛弄完還沒丟的防水壁貼包裝紙。最令人興奮的是,房子後面是一大片的海。

清晨的海很美,朦朧的,

光著腳丫子踩在綿綿的沙灘上      從腳底竄上來的細細觸感     

心中突然莫名奇妙的湧起一股感動,

我在沙灘上奔跑        迎著風 

我大叫         把心中的束縛喊出來

累了      坐下來       讓海浪拍打在我身上 

仔細聆聽海最深的聲音

節奏的浪拍        這是海的聲音

冰涼的觸感        這是海的溫度 

我在沙灘上築起了我的城堡        築起我的童心

結果是一次次的被海水沖倒        這是現實的無情 

太陽出現了       我透過沙灘接收屬於太陽的溫度 

不只身體暖和        連心頭也都暖暖的

撿了些貝殼及石頭        這是海的禮物 

靜靜坐在別墅的頂樓 

撲面而來的鹹澀海風        這是海的味道

聽著海浪的聲音        孩童的嬉鬧聲

看著遠方沖浪的青年        戲水的親子 

哼著簡單輕快的音樂 

最簡單的幸福,也不過如此。

如果你問我幸福是什麼?       我會回答你:這就是幸福*

   

離開的時候,捨不得。

貪婪地多看了幾眼,看這片海,看這裡的單純,看這裡的悠閒

不過我知道我會再來的        我知道這片海在等我

美好的回憶       這是我的寶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4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