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笑話4則
2006/06/04 21:08:56瀏覽294|回應1|推薦0
‧爛政府

文革時期,有一個人走到天安門廣場,大聲且憤怒地高喊:「這個政府爛透了!!」旋即被公安帶走。

那人辯解道:「我又沒有說哪一個政府爛。」

公安說:「我在這兒工作了多少年了!你以為我不知道哪一個政府爛呀!?」

 

‧便秘的原因

 一個建築工因嚴重便秘去看醫生。醫生檢查之後說:「這很容易,你趴到床上去。」

然後醫生拿出一支棒球棒,使盡吃奶力氣狠狠對建築工屁股一棒。再抓起建築工,扔進廁所!

建築工哀嚎半天,漸漸聲音小了,發出快樂的笑聲。心滿意足的建築工走出廁所,向醫生道謝。

醫生開了處方簽,讓建築工去領藥。結果,他領了一大包衛生紙。

藥劑師大聲告訴他:「以後上完廁所要用衛生紙擦,別再用水泥袋了!!」

  
 

‧不准餵食

水族館中,一個小孩不慎落入鯊魚池裡,母親急著大喊..救命ㄚ!誰來救救我ㄉ孩子ㄚ...

管理員氣急敗壞的奔來,一面大聲的斥責那名母親:「你不識字嗎?告示牌上明明寫著『不准餵食』,妳怎麼不聽話?」

 

 

‧最省事的病人

四位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

「我認為是會計師,」第一個醫生說,「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到所有內臟都有編號,絕對不會混淆。」

「圖書管理員也不錯,」第二個醫生說,「內臟都按分類排列。」

第三個醫生說:「我喜歡為小販管理員開刀。他們會理解為什麼我們替病人動手術時,只是裝模作樣在病人身體割開又縫上,什麼也不做。」

最後一個醫生資歷最深。「我最喜歡替政府高官動手術,」他說:「他們沒心腸,沒腰骨,沒膽子,而且頭和屁股可以互換。」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2991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
2006/06/04 21:35

應該是笑話4則吧!?

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