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輪同好
2023/08/25 12:32:14瀏覽409|回應1|推薦35

昨天參加一個 遊輪同好" 的聚會,這是前天吃飯時坐在我旁邊,來自新澤西州的Doris 告訴我的。

她說這個網站上都是遊輪愛好者,可以得到許多訊息和彼此交換心得,只要打進船名和出發日期,通常可以找到已經報名和即將報名者,可以分享問題和好康到相報,等於在遊輪出發前就認識一些同行者,比較有趣!

Doris 接著說:‘ 而且搭遊輪時、常須停留在某個城市幾天,從這網站認識別城市的人,有些對當地較熟,常會好心地提供住處的主意,多一個心安’ .

Doris 說明天的聚會就是這個遊輪網站上的朋友聚會,因為他們在網上已經交換過一些訊息,網上都是假名,見面可以看到廬山真面目、大家都很期待!

我聽起來,覺得像優迪園部落格的格友聚會。

下午2 點在頂樓大廳聚會,我頗訝異竟然有近50 人參加,發起人的格名叫 Arthur , 他先邀請來參加的船上高幹說幾句話,包括公關,娛樂組等,隨後報告這次聚會始末,爾後請每個人自我介紹。

有一對夫婦說他們已經是第168次參加遊輪,另外一個人單單是巴拿馬運河遊輪就參加過十幾次, 真是無奇不有,不少人都是坐遊輪50次以上。 一個男士說他以遊輪為家,沒有home base , 另一個澳洲來的,說他此行已經參加四個遊輪、還打算再參加兩個遊輪才回去澳洲。

聽這些遊輪狂熱者的自白,覺得這個旅行方式真是廣受歡迎,這次參加者來自美國,澳大利亞,歐洲,老中也不少。 尤其年紀越大越喜歡來遊輪,我每次來遊輪,都會看到坐輪椅,扶助行器者。

昨天還參加一個國際查經班(international Bible study) ,約有20 人, 只要是討論約翰福音第五章,有幾位分享心得,其中一對夫婦曾到非洲西部傳教,另一位姐妹是去北京的宣教士,有一個弟兄建議大家可以自我介紹,講一講自己信主的經過….

這些人看起來都非常像傳統美國的基督徒,面目慈祥和藹親切!

昨天並參加Zumba class ,line dance, 打了pickleball , 又到甲板走了好幾圈,希望能消耗掉一些美食帶來的卡洛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9795512

 回應文章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6 18:25
郵輪同好 
悅己(joana93) 於 2023-08-28 09:28 回覆:
那天我們有可能在船上相遇不相識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