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懷魚寶的事之一
2007/04/02 17:48:09瀏覽175|回應0|推薦7

記得那一陣子,

身體極度不舒服,

胸部漲的痛,

腹部也是隱隱作痛,

胃也不舒服。

每天都在跟老公說,

說著自己的不舒服,

還以為自己犯胃病,

持續了好一週,

跟嫂嫂說,

嫂嫂帶我去看醫生,

本來要看胃科,

後來嫂帶我去看婦產科,

嫂嫂說我可能有了,

我還說不可能,

我前幾天才來的,

雖然不多。

可是還是跟了嫂嫂去,

上了看診台,

超音波一掃,

只看到黑黑的小點,

醫生跟我說「恭喜你,有了」

我當場當機,

嫂嫂還在很高興的,

醫生跟我們交待了一點注意事項後,

我還在反應不過來了,

後來嫂嫂跟我說,

趕快打電話給你老公阿,

我才想到,

可是我的第一句卻是「老公,我有了,怎麼辦」,

老公也很絕說「喔,有了就生下來阿」,

被嫂嫂笑的要死,

覺得我們夫妻倆的對話很好笑,

事後想想也真的蠻好笑的。

雖然開始是有點突然,但是結局會是開心的。

(我想先記下來,以後等魚寶長大了,可以讓她看看,免得自己忘記了)

看完天下等一味的後遺症囉!^_^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9553&aid=8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