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溫泉~
2007/04/09 13:48:28瀏覽222|回應0|推薦5

昨天爸爸的老闆帶大家去萬里-長春谷泡溫泉。

因為是露天的,要換泳裝,結果魚寶不想換,直拉著自己的衣服,媽咪說,你看你的泳裝好漂亮,不換就不能下去玩,魚寶看看我,又看看衣服,才讓我換下。

頭一次泡溫泉,魚寶一開始不敢下水,直拉著我,後來我讓爸爸抱她下去泡,可能水溫剛好,她才一點都不怕。

因為水池蠻大的,我就牽著她到處跑,還有火山泥可以塗,魚寶玩的不亦樂乎,泡的手、腳都鄒鄒的。

那裡真的蠻大的,還有外國人,我們遇到一個外國人爸爸(好像是韓國人),問我們,魚寶幾歲,我跟他說兩歲了,他還誇獎魚寶說她好漂亮,聽的媽咪好開心。那位爸爸還叫他兒子來看,不過媽咪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不過還是開心。

魚寶也玩的很盡興,還認識了一位小姐姐,小姐姐去那,魚寶就想跟,一直叫「姐姐、姐姐的」,那個小姐姐,要喝水,魚寶也想喝,小姐姐泡熱熱的池子,魚寶也跟著下去泡,好厲害,因為那個池子,我也有讓魚寶去試,可是才碰到她就不要,所以讓媽咪覺得很不可思議。

要回家時,魚寶還很捨不得,可是還是要走了,依依不捨的跟小姐姐說bye bye,爸比抱著還一直在叫姐姐,真的讓媽咪覺得很好玩尼。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9553&aid=88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