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懷魚寶的事之三
2007/04/03 13:50:39瀏覽176|回應0|推薦6

懷魚寶時,

每天早上一定會有牛奶或豆漿,

水果是必備品,(我想這應該是魚寶愛吃的吧,所以她現在才那麼像水果狸)

最喜歡吃麵食類的東西,蛋糕是最愛,

最討厭的是泡菜、香菇,蜜餞,

以前不相信懷孕時口味會變,

這個時侯不得不相信,

因為這個時期我所討厭吃的東西,

是我平時還蠻愛吃的東西呢。

記得到四個月後,

半夜都會肚子餓,

最可憐的還是老公,

常常睡到一半,

被我挖起來去買東西給我吃,

有一次,

叫不起來,

直接哭給他聽,

老公被我嚇到,

直問我怎麼了,

沒辦法餓到想哭,

我想應該是魚寶餓到在裡面哭吧,

才感染了我。

還好我家附近有夜市,

又有永和豆漿的,

所以吃的東西,

不怕買不到,

不然老公可能會瘋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9553&aid=867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