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聽的鼾聲
2010/05/01 20:34:09瀏覽397|回應1|推薦32

今天是進入UDN部落格滿一週年,一回首一切是如此鮮明又陌生。

這是日子交織許多新的事物,塵封已久的往事,或新或舊重新編排更替。

檢視這些筆耕的日子,自己得借由文字的記述重新面對整理或故意遺忘,或埋藏心底不願不能不想再次翻閱的點點滴滴,至少,還是期許自己勇敢提起,重新轉換角度接受昇華,或許,革新亦從這樣的時分而展開吧!

一直以來,與母親的關係就綿密而親膩,在自己心的底層我是依賴著母親的,昨日近十二點多母親身體不適,趕往醫院,就診回至家中已近十二點多,但母親的情況卻未好轉,一直折騰近四點,我堅持前往大型醫院檢查就診,叫車前往醫院一項項檢查,交雜著母親不舒服的呻吟聲,我的心彷彿被拎在半空中,整個人只能不斷告訴自己堅強撐住啊!到院前的車程裏,母親依靠著我,清清楚楚感覺她是癱軟的依著我,腦際裡想起平日與母親的遊戲,當母親依著我時,我常會笑鬧的說,好重好重,死掉了;當我依著母親像無尾熊似時,母親也會笑著大呼:死掉了,會死掉...,此刻,我的淚止不住的自眼角泛流...媽咪,我想聽您笑著與我鬧著...

因一個人獨睡的關係,常不習慣外出時同伴或家人的鼾聲,但在母親症狀舒緩後熟睡而起的鼾聲而起時,我笑著同父親說,母親舒服多了平穩的呼吸伴著鼾聲,我的心才略略平靜下來。

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鼾聲,希望母親能快快康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8321&aid=39945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5/06 00:44

您的母親早日康復 

母女間那綿密又親膩的關係 我也擁有

所以完全能體會您現在的不捨與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