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撤退
2010/05/12 01:45:17瀏覽1070|回應4|推薦53

進入UDN這三百多個日子裡,懷著感恩的心情,步步分分都不簡單,這是推自己出去的一大步,推自己對自心真實的一扇窗。

我是個十分不理性的人,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可以包含一切,甚至不看不聽自己,於是,當覺得自己迷惘於五里霧中,難辨前路時,我會登往高處,將自己抽離事情千里之外,這樣的易位而思,才能讓我,有活著的勇氣,看清自己,看清事實...

匆匆撤離UDN心裡上,一直難以割捨,這樣的轉折令我無法心甘情願,平心靜氣的放手,對不起,我還是選擇以自己的方式,迎頭面對。

前些日子,朋友的筆電疑似因UDN的關係遭受入侵,包括彼此的個資等等,對照自己格中的照片,令我擔憂的心不禁日益加深,不論是因商業利益,個人私欲,因一己之私,或一時好奇,令個人隱私經不法方式侵入取得,深表遺憾,原建議朋友,報警備案,但朋友仍有所疑慮而未決,或許,我也可以揮揮衣袖就此封格,但,我不想,不想如此,面對生命的任何一個事件,包括這樣的事件,不論,這樣的天空是如何撐起,或有專業人士操筆,一人分飾多格,都好,我的看待很簡單,只是一片交流的天空,何必得弄的烏雲密佈呢?

呈述這分分微微,不論將有何漣漪風波,只想請肇事者,適可而止,自尊自重。

亦敬告各個格友,多加小心!

對於任何不法侵權的事項,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請見諒我說這樣的重話。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8321&aid=4024785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暫時別離
2010/06/14 19:15

只想說很可惜,

因緣之事本就難說,

雖然不知道實際狀況如何,

有機會還是歡迎歸來。


紅塵客


Sophie
知己
2010/06/10 00:41

相信您的朋友

一定很感恩有您這位知己

能在udn認識您這一位情義相挺的網友

真的是很幸運

祝福您

平安喜樂


sunis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讓我們輕輕的歌唱
2010/05/14 19:34

來!讓我們輕輕的歌唱

有沒有看到春天的第一道陽光?

和煦的溫柔

但北風的冰冷與寒風

如何抵擋?

有沒有看過高山上喬木種子的生長?

岩塊中發芽

但繃石裂風的毅力

讓翠綠滿崗

喧囂的謊言, 怎麼敵得過鳥語與花香?

詭詐的言語, 怎麼敵得過哲言的芬芳?

動手腳後的計數器

怎麼敵得過無量諸天大眾聚的光明與剛強?

來!

讓我們輕輕的歌唱

在春天來臨前

至少我們的歌聲滿行囊

來!

讓我們輕輕的歌唱

只有春神

才必須冒著冷冷的北風

灑滿花, 樹, 與生命種子的盼望

每一個腳步都有祝福

每一個歌聲都有希望

來!

讓我們輕輕的歌唱

直到

春回大地  風景蕩漾


sunis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不該撤退的
2010/05/14 19:33

1. 發生犯罪後, 第一件事就是要保全證據, 撤退讓證據毀損

2. 備案後, 您不用花一毛錢, 公權力有義務替您把混帳東西找出來, 讓他付出應付的代價, 

撤退, 讓邪惡囂張

3.

網管如果找不出來, 那麼包庇邪惡與滅失證據的刑責, 他必須負擔

偵六如果找不出來, 那麼瀆職與包庇邪惡的刑責, 當權者必須負擔

撤退, 讓真相難明

4. 您的朋友因為您的撤退而惋惜; 邪惡因為您的撤退而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