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且行且走~~
2015/08/24 10:08:37瀏覽3116|回應0|推薦11

人一生都在選擇,不論您選擇與否,選擇了是一種選擇;不願選擇也是一種選擇,爾後的每一步路還是得自己去走去跌去體悟...........

知我的朋友,總說我眼裏滿載疲憊,是啊~~走著,走著,每件事都用自己的真心去熨貼人世的冷暖,不知不覺心就顯的滄老了吧~~

依心而行,是我自己唯一的任性,在不危及生活的層級而言,我唯一放任自己隨著自己的心而行,這是我唯一能給自己的禮物,在世事無常瞬息變化的時間洪流裏,我放任自己心可以自由而行,所以,除了現實的生活可以約束我,其餘的,是唯一收留我心歇息的微瞬,是重要的自我片刻..........

又要抉決又要選擇,再沒有選擇的選擇裏,我已疲憊不堪...........

朋友,若有一日,我告訴您,我累了,什麼都別問,請讓我依靠片刻,我會盡早的起身,繼續前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8321&aid=2857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