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留
2015/09/08 21:08:49瀏覽561|回應0|推薦8

闊別多年,當年學院尚在這世間,尚有聯繫的同學,人生各有際遇,各有各的變化.........

有人囿於親情;有人囿於感情;有人頓入空門,但不論再多久未見,不需言語,不用多問,都能相互體解,互為支持.......

有的朋友說,我一直沒變,而我沒說的,不需說的,褪入我生命的,早已將過去的自己吞沒不見蹤影了,只有在夜深人靜的一隅,才會敲敲的上心間,流連眉頭。

許多事,我忘不了,放不下,我只能將其深埋心間,埋的深不見底,透不出光,彷佛,不曾有過般,我才能稍稍放過自己,不去一遍遍深陷,一遍遍自醉自傷,週而復始,無有出期。

謝謝我的朋友,謝謝這樣的一方,收留著此時此刻的自己,可以容我不用分說,容我停靠,歇息.............

容我任性的說,我累了,想歇息了~~~不用在雙親面前努力勇敢,無傷,堅強,不用武裝自己,只為守護至愛的一切,揮刀向己,卻只能繼續堅毅佯裝無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8321&aid=2977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