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您~~
2015/04/09 08:36:59瀏覽414|回應0|推薦13

又過了一年了~~

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歲月總是無聲又沈重的從心中踏過........

今年仍舊是豔陽高照的清明日,

謝謝您總以著暖日陪伴著我,

知道我討厭細雨綿綿的天,

在那樣的時節。

一個人去台中見您,

一個人遊玩在台中,

我就這樣與台中結了不解之緣,

它像是一位好友,又像是匆匆疾走的過客,

一步步踏印;一步步輕笑交換著我的執念...........

帶著您去探訪小巷的咖啡廳,享受小小苦澀後的微甜~~

您好嗎?

再沒有順風車可搭,

好久好久沒有和您一起赤腳散步,

想念那樣的恬靜,那樣的和風,那樣的小小幸福~~

好久沒有踏足至埔里,我迷路了,

迷失在台中街頭,一轉眼二十幾年..............

您呢~~

走到哪了,到我所觸及不到的地方,

快樂嗎?

幸福嗎?

我想念您的笑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8321&aid=2210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