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带功评书:李老师扮演的诸葛亮岳飞先生在历史上和旧势力做艰苦卓绝斗争的悲壮故事
2006/07/10 10:51:45瀏覽739|回應0|推薦1
诗曰:

千古君臣义,颠危不可弃。
热血须叫洒一腔,尸沉马革夫谁避。
薪何嫌,预谋徙,敝誓令,立为起。
此身许国家何知,一笑九泉无所悸。
忠不祈,君王鉴,事何烦,史臣记。
男儿自了男儿志,无愧此心而已矣。


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从今天起,我要个大家讲一段带功评书,名字叫做《李洪志老师扮演的诸葛亮岳飞在历史上和旧势力做艰苦卓绝斗争的悲壮故事》。

最近呀,有海外外星博士弟子在明贿网撰文,称自己天目所见:原来慈悲伟大的李洪志老师就是以前的诸葛亮、岳飞等人转的世投的胎,而且模样都无大的变化。此言一出,举世哗然,众人皆曰不信。但他们不信,我却相信。天目所见岂会有假?世人眼浊,根本分析不出里面的卯窍,我今一卜一解,试为大众讲讲事情的由来:

这个事情的由来是这个样子的,大家知道,诸葛亮先生可算得是运用中华传统文化“三十六计”的活祖宗了,这三十六计,就是专门为那些“争争斗斗当作福”的人士订制的,都是些“上屋抽梯”、“过河拆桥”、“隔岸观火”、“瞒天过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说话不算数,翻脸不认人”、“反间计”、“连环计”、“走为上”、“美人计”的把戏,反正没有一样是讲诚信的,没有一样是不讲奸诈的。

那李老师用三十六计也是炉火纯青了,要说“诸葛转世”,其实一点也不夸张。以一个国营企业的普通职工的身份搞到今天这样的局面,你们谁人做得到?不服高人就是罪,小平同志早就教导过我们,不管白猫黑猫,能找到钱的猫就是好猫,管它挣的是老头老太的钱,管它挣的是美国台湾的钱,反正我觉得大师了不起,当然你要有本事也能住进豪宅,我照样也崇拜你。

李老师城府之深,恐怕诸葛先生也未必比得了,谁也不知道他洪志大愿究竟是什么,不仅世人稀里糊涂,弟子们也说不清楚,甚至连作为高层生命的那些“旧势力”也无能为力,大师在《转法轮》里不是说了吗?李老师炼功那么多年,谁的功都进不来,谁也无法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大师一开始以气功为名出山,大家以为只是气功而已,后来又以修炼为名获得弟子们信任,大家以为和其它宗教信仰一样,是在度人,现在大师觉得再用“修炼”的名义作为号召力已经不足以实现自己伟大理想了,便又抛弃了这个旗帜,借一些群众对中共不满的情绪率先提出“九评退党”,抢占了反共的制高点和领导地位,改以此形象作为吸引人的方式了,但至今大家还是不知道大师的洪志大愿究竟是什么,到底要达到什么目的。

由于旧势力也是不知道大师的真实想法,和李大师打的算盘不同,各想各的,以至于造成在历史上和大师的很多摩擦,往往旧势力安排了的事情,李大师要去把它给搅了,李大师想做成什么事情,旧势力也会来破坏。

拿汉朝来说,汉家统治了三百多年,出了很多混帐皇帝,那汉武帝不顾百姓死活只知道穷兵黩武,还出了几个同性恋皇帝,到桓、灵二帝,荒淫无耻到了极点,这个朝代已经到该灭亡的时候了。旧势力安排黄巾起义、董卓进京、曹操专权等一系列事件,就是要彻底摧毁这个腐败的政权,可以说这就是天意。

可是由李洪志老师扮演的诸葛亮先生,早在高卧隆中时就仰知汉朝气数已尽了。但为了和旧势力比个高下,定要和旧势力的安排对着干,便以报刘皇叔三顾茅庐之恩为借口参与政治,和曹孙逐鹿中原。按说刘备是大英雄,能力很强,要是打下天下,继承了汉朝的皇位不见得是坏事,大师帮他还算是有点理由。可皇叔为了报兄弟之仇,非要做不切实际的事情,结果被陆逊在夷陵击败死在了白帝城。刘备虽然是英雄,可旧势力为他安排的继承人刘阿斗先生却是著名的饭桶,实际上已经传递给了李大师一个信息,那就是汉朝实际已经不可能恢复了,不要再一意孤行对抗下去了,因为阿斗先生不是天子的料,能保住蜀汉这块地方已经不错了。

诸葛先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完全明白这一局势,本该顺天应人,激流勇退,蜀民脸上多有菜色,就该让人民休养生息,别再劳民伤财征战不休了,再说曹操也是汉人,对百姓比汉朝的桓灵二帝强得多,就是曹丕的能力也远远超过阿斗无数倍,为什么非要发动战争去让中原人民接受昏君阿斗的统治呢?可见这纯粹是大师和旧势力赌气之举,根本不顾百姓的死活。

大师便上《出师表》以“不负先帝所托”为借口,顶着众多大臣和阿斗的反对,执意北伐,“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目的就是为了阻挠旧势力的安排,和旧势力对着干。此后才有诸葛七出祁山的悲壮故事。

当时孙权势力盘据江东,魏国占有大部分资源,实力都远比蜀汉强大,但旧势力也早料到李大师会来搅场,魏国曹睿曹真曹爽之流能力平平,便又安排了司马懿来对付大师。大师几次北伐都因“意外”的原因失败,有的是因为后勤支援出了问题,有的是自己过于谨慎不敢走子午谷而错失战机,有的是因为阿斗等人在后面捣乱,有的是自己错用了马谡,逼得自己用空城计逃命,险被司马懿抓了俘虏。这才深知旧势力已经安排了人对付自己,必须先除掉司马懿和名将张颌等人才有可能打进长安。

在木门道,他成功地把张颌骗了进来乱箭射死。本以为可故伎重演把司马懿骗进上方谷用火烧死便能大功告成,而且自己的计策设计得十分周密,断无失败的可能。司马懿尽管加了十二分的小心,居然还是犯了和张颌同样的错误,真的中了计,父子三个被魏延哄进谷内后才知道必死无疑,抱头痛哭。孔明在山上见魏延诱司马懿入谷,一霎时火光大起,心中甚喜,以为司马懿此番必死。就在离成功仅一步之遥的时候,旧势力居然下起大雨来,这一下把大火浇灭,司马懿捡了条命成功逃脱。后人有诗叹曰:谷口风狂烈焰飘,何期骤雨降青霄。武侯妙计如能就,安得山河属晋朝!

别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只有诸葛先生,不!应该算李大师,心里却清清楚楚这是旧势力暗中干的,是存心坏自己的好事,直气得目瞪口呆,叹曰:“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可强也。”大师见旧势力如此耍无赖,心里更坚定了要和旧势力斗争到底的坚定决心,“这帐以后一定得算!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这梁子结得越来越深了。直到今天都没法化解,旧势力在大师出山前要大师到庙里出家,大师就是不去,反在社会上传了大法,旧势力原本安排大师移民法国,大师就定要办理美国绿卡,这是后话暂且不题。

这司马懿逃回家后,发誓再也不出来了,以渭河为界,双方对峙,即使大师送他女人衣服也动摇不了打持久战的决心,直到把大师磨死在五丈原,可谓悲壮矣。

接下来咱们再谈谈李老师转生成岳飞岳元帅的事。大家知道,我国到了北宋末年,徽钦二帝也不比桓灵二帝强多少,社会极其腐败堕落,上层极其奢侈无能,又到了该改朝换代的时候了。旧势力的安排开始很顺利,金兵势如破竹,如摧枯拉朽之势就灭了北宋,把徽钦二帝给抓了俘虏。

康王赵构泥马渡江,算是逃了回来,在江南建立南宋政权,偏安一方,和金朝划江而治,双方虽常有交战,但旧势力的安排已经结束了一个阶段。

李大师在《转法轮》卷二中讲到这里时,也称岳飞想把南宋给保下来却保不下来,是逆天而行。其实我理解,就是逆旧势力的安排而行,也是大师和旧势力斗争的一段悲壮故事。

和诸葛亮一样,岳飞也是喜欢保昏君的,口口声声要直捣黄龙,迎二圣回朝,大家想想,要是真的这样,这历史不改写了吗?这二位昏君回来当皇帝,国家还得继续腐败下去,百姓还要痛苦下去。旧势力原来的安排就都得打乱作废,下一阶段的安排就无法进行下去。

眼见着岳飞(李老师)继偃城大捷后,破了金兵拐子马,八大锤威震敌胆,一直打到了离开封不远的朱仙镇。金军主帅金兀术方寸已乱,收拾东西准备逃回金国,此时有一个人向他说:“从来没有一个将军在外建功,而宋朝的皇帝不怀疑他的。”这一下就点醒了金兀术,马上重新布置防御,准备和岳飞再战。

这时候,旧势力的影响到高宗赵构身上,让其一天之内发十二道金牌催岳飞回来(其实这里秦桧的作用有限,是赵构早不打算迎二帝的,是赵构利用秦桧害岳飞,而不是秦桧利用赵构害岳飞,旧势力早看出赵构的真实想法了)。

至今大家都说岳飞“愚忠”,始终搞不明白为什么岳飞明知道回去准没好事,却偏在关键时刻离开军队。要知道,他掌握着全国四分之一的军队,就是造反都是完全有实力的,就是不遵旨而自行北伐也是别人无法阻拦的,即使再愚忠也可以拖延些日子,等和金兀术决战以后再走,也不致于发生后来发生的—岳飞离开岳家军没多久,岳家军就被金军重创的结果。

其实,大家不知道,此时已经到了旧势力对李大师十分恼怒的时候了,因为大师的所作所为极大地破坏了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如果大师当时不马上回临安,将会发生严重的后果,大师迫于这种压力,万不得已才走的,后人却理解成了“愚忠”。

那么会发生什么样的严重后果呢?据大师自己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解释,旧势力是看中他的素质才选中他以后传大法的,让他和中土众生去结缘。一般情况下,旧势力不会再更改,但如果彻底得罪了旧势力,让旧势力觉得以后是无法掌控大师的,大师今后会超越底线乱来的。那么就会淘汰掉大师,而选别人在20世纪末去传大法。

与其说这是赵构向岳飞下的最后通牒,还不如说是旧势力向李大师下的最后通牒。

如果大师当时不把圣旨当回事,胆敢在那年代公开抗旨,就越过了底线,因为当时做为臣子的道德底线就得绝对服从君主,要是敢和君主对抗,就是乱臣贼子,就被旧势力认为是不可靠的人,认为大师以后是会乱来的。旧势力也就会想,今后大师在传法时会不会也越过修炼的底线去搞政治啊?旧势力马上就会放弃大师,另选别人,就将象我们编写电脑程序一样重新编写从南宋到20世纪末的历史,因为还有近一千年的时间,还来得及重新安排,那么历史就不是象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样的了。

为了让旧势力相信自己以后是绝对不会超越旧势力规定的修炼底线,哄住旧势力,让旧势力对自己放心,大师被迫中止了自己和旧势力作对的计划,去遵守那个年代的道德底线,明知回临安没好事,也不得而知不立即启程回京,直至在风波亭被杀。

到了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一日,大师在汤阴回想往事时感慨万千,写了一首诗《游岳飞庙》,诗是这么写的:

悲壮历史流水去,浩气忠魂留世间;千古遗庙酸心处,只有丹心照后人。

大师韬光养晦,旧势力轻信了大师,现在开尝苦果了。他们虽然估计到了大师以后会违背他们所做的任何事情,并一一加以了防范,但至少相信大师不敢堂而皇之地扔下“修炼”的旗帜去参与政治,去和什么政治势力眉来眼去。哪里知道大师就敢那么做,以“随意所用”为名,打破一切限制,叫弟子们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为达到自己的目的,为摆脱旧势力的控制,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大师的“忍”功了得,一直忍到了现在,最后骗过了旧势力,旧势力千提防万提防,还是没防住。由于旧势力对此估计不足,应对的方式也不足,所以在大师突然越过底线去搞政治后,以前的安排就此全部被打乱,很多预言也就不会出现了,旧势力现在束手无策,后悔得跳脚。

最近我在做大师和旧势力之间的调解工作,一睡着就老在天上开会,跟美国在巴以双方之间斡旋一样。我劝他们:你们都是高层生命,不要再“争争斗斗当作福”了,饶过我们小民百姓了吧,几千年来你们搞得战乱不止,你打过来我打过去,百姓可遭殃可倒霉了,非正常死亡的人、都好多亿了,远洋远超过大师指责中共造成的非正常死亡八千万的数字。现在世界和平是大势所趋,对抗是没有出路的。你们作为高层生命,是不是能各自退一步海阔天空呢?都讲个风格姿态放高点,忍让一下呢?旧势力也不要为难世上的修炼人,不要老掐着别人不让上天不让圆满麽,让别人修炼了也是白修炼。大师也不要只知道维护自己那几个亲信博士弟子的利益,对国内弟子不能只是一味地当猴耍一味地利用,大师到底有什么洪志大愿要到了以诚相待向弟子们交代的时候了,弟子们这么为您卖命,也该有知情权知道您的小九九的呀!

直说得我口干舌燥,他们还是不肯让步,我现在很累。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这宇宙的大事今后该怎么办啊?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34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