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带功报告》:GCD是最符合中国国情和国人本性的政党!
2006/04/04 19:00:20瀏覽922|回應0|推薦0


大纪元搞的什么“九评”,历数GCD的罪恶,好象只要把GCD给搞掉,中国就没问题了,宇宙都美好了。这好象就和当年GCD要推翻GMD时的宣传一样,说“只要解放了,便楼上楼下,电灯电话。”似乎从此就幸福了,中国人愚昧迷信,是很容易被政客们蛊惑的,为了这空中楼阁无数炮灰前去卖命,为假理而献身,可最后实际呢?又是谁真的幸福了呢?

如果今天GCD垮了台,由另外6000万中国人成立个党统治中国,保证搞的还是GCD那一套暴政,甚至还要厉害。为什么在美国就没有中共这样组织生长的土壤?就是因为美国人和中国人是不同的。有多坏的人群,上天就给他们更坏的统治者,不然就降伏不了这群人。什么样的人群,就会产生什么样的政府,你平时不是很暴烈吗?那就让更残暴的GCD来收拾你,你不是为富不仁吗?就让GCD来共掉你的产,你不是喜欢三妻四妾饱暖思淫欲吗?就产生个GCD不仅把你产给共了还把你老婆也共掉,你不是自以为很桀傲不驯天不怕地不怕吗?就把你弄到GCD牛棚里看你小子还猖狂不!你刁蛮,党就比你还要刁蛮!看谁斗得过谁!

人群的道德观念败坏,就产生更坏的政府,更坏的政府又加速这个人群道德败坏的程度,就是这么个关系。

古代也一样,人不好了,就产生如石虎、石勒之类的暴君。汉末群雄并起,生灵涂炭,都说是曹操不好,可要是没有曹操,真不知“几人称帝,几人称王”,这一场军阀混战还不知道打到什么时候,汉献帝有本事管吗?要是今天没了GCD,真不知一夜之间会有多少人出来自称“佛祖”,自称“真人”的。也不知道会出现多少军阀,多少土匪武装。中国人这个人群,是盛产骗子的,暴徒也从来不缺的。中国人只配GCD来收拾,只要放松一点,就会有那么些精力过剩的人会蹬鼻子上脸,马上就要制造舆论,煽动、哄骗别人去卖命为自己夺权了,所以就得三天两头搞政治运动折腾他们,不然的话,三天不打,他们就上房揭瓦。

就算GCD如此强硬控制,中国也依然是千创百孔,这是什么问题,这是人心的问题,关键问题出在人的本身,而不是什么政党什么政府的问题。中国古代还没GCD呢,道德就好了吗?就没太监等变态东西产生?妇女就不以裹小脚为荣了?男人就清心寡欲不三妻四妾了吗?起码在GCD制下,公开还是不允许妓院的。可是在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每逢春节歌颂的什么“大唐神韵”的年代,并不是吹捧的那么道德高尚,相反是妓院公开化的,女人是当商品买卖的,多么野蛮啊,还说古代道德高尚,怪不得它们的网站都叫“大妓院”呢!

大纪元又吹捧美国的民主,仿佛GCD一垮,由他们扶持任不寐等一伙民运分子回来当傀儡执政,当上这里的大总统,再由大纪元和明贿网的编辑老爷们暗中操纵,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了。这就是美国式的民主吗?美国的民主是好,可中国人配不配享用呢?在中国能施行吗?就是白送给中国人,也过不了几天就变样了的。当年袁大总统在的时候,也学过一阵,可个个都是带着极大私心的,没多久就面目皆非了,什么强制议员投票,什么贿选就都出来了。

人们不禁要问,哪个修炼人会象大纪元、明贿那样考虑这么多政治问题,它们是修炼人吗?很明显,它们只是政客罢了,其实它们对什么佛啊什么神啊,根本不信。它们和和尚不一样,当和尚即使心还比较野,起码进了庙都守清规戒律,就得过苦日子了,不能吃肉了,不能结婚了,起码连服装都得变了,起码样子都得变,头必须得剃了,所以一开始修炼就得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因此不是想修炼就行的,是神圣而严肃的。而这些人口称修炼FLG,却一点代价都不要的,不仅可以结婚,甚至就是乱搞男女关系也没什么,只要去发真相资料,这好象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存在被开除被驱逐出山门的,反正是“无限的慈悲”。可以吃肉,可以过平常人一样的日子,样子可以不改,没有任何清规戒律。只要自己自称是大法弟子,谁就是大法弟子了。今天我们这论坛的叹息、NNGZH、brien、蓝剑等人,别看他们平时很横,专门反对FLG的,也只要自称“大法弟子”了,也就是了,便可去别的论坛招摇撞骗了,也可以到处去“洪法”了,不需要去做任何牺牲,根本不要付出任何代价,这也就是“大道无形”的代价。

民运那些政客可看见了,本来他们对什么修炼是丝毫不感兴趣了,是嗤之以鼻的,它们这样的人即使有信仰,基本也是要信洋人的教,觉得气派时髦。后来一见国内那些弟子太好利用了,好家伙!完全可以利用那些没头脑的人达到自己多年来想达到而又达不到的目的,而且自己没有任何风险,不需要自己去和GCD面对面地斗争,国内那些人可代替自己去送死,自己连头都不必剃,婚也不用离,更谈不上什么提高那看不见摸不着的“心性”的,也不必真的去打什么坐的,马上就可以跻身大法弟子的高层之中指挥别人去送死,这么便宜的事情怎么不去做?

甚至可能还有财发,可以暗中收取某些政治势力大笔资金揣自己兜里,对外对下面的弟子,对国内的弟子,就说;“正法的钱都应该自己出才光荣。”这钱不就可以堂而皇之地贪污了吗?这“贪污”又没中纪委来查的,谁又能把我怎么样?只要下面的人搞得越轰轰烈烈,台湾军情部门就越高兴,只要哄得台湾人高兴了,那钱就源源不断地来,这种资金动不动就几千万上亿的,全揣自己腰包里了,税都不用交,用不了几年就亿万富翁了,到时候挟款潜逃了就是了。

同志们!要搞好中国的问题,甚至要搞好宇宙的问题,只有去修心。搞别的东西都是歪门邪道,问题只有从自己内心找,没有向外找的。即便推翻了GCD,那会出现比GCD还无耻的大纪元统治集团来剥削我们的。

GCD存在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要想没GCD管着,就得等中国人道德观念都提高了才有可能。不然的话,去了GCD,还有大纪元党候补接班呢。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2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