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杞人忧天”
2008/07/01 00:19:30瀏覽557|回應0|推薦0
杞人忧天这个成语讲的是呀,杞国(现在河南杞县)有个神经病人,毫无来由地总觉得天要塌下来,到处问别人该怎么样躲避这种人类大劫难,吃不好,睡不香。最后别人都活得好好的,只有他自己不久忧患而死了。

现在有没有这样的人呢?大有人在!只不过不都是那么傻,除了少数如杞人这样有神经病史的人外,绝大部分是最坏最奸的邪教分子,如本论坛的“如意算盘”网友等,它们是假装杞人傻呼呼的样子,妄图通过散布“大劫难”“大淘汰”的谣言,为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制造理论依据。

其实它们所有倒行逆施都基于这个借口,它们认为只要自己打着“为了帮助人们作弊以躲避掉被销毁的命运”这样一个幌子,便理所当然地可以高高凌驾于任何法律任何道德之上,享受法律之外的特权,我行我素、为所欲为、无法无天,不受任何约束,它们的专用术语管这叫“随意所用”。对世人反对它们随意制造谣言、蛊惑人心、骗财骗物、围攻谩骂感到万分不解。

它们认为自己因为有这高尚的理想做指导,因此不论怎么做,都是在“救度”人,都不可能有任何一点错误,世人必须对它们的荒唐言行无条件接受,而不能有任何质疑,更不许有任何反对和批评,否则就算站在中共一边迫害了它们,就被要它们宣扬的大劫难所销毁。对于党员,它们的政策就优惠得多了,只要有人帮党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匿名退拉党,便躲过大劫难了。于是无数的谎言无数的罪恶借“救度”之名而行。

众生自然对它们荒谬的威胁嗤之以鼻,它们便开始祥林嫂般不厌其烦地向众生重复一个它们自作聪明编造的,所谓充满哲学色彩的寓言故事。这个故事其实和杞人忧天没有实质上的区别,讲的是一个老太婆忽发奇想,觉得村子一定会被洪水淹没,就到处叫人上山躲避,说村口石狮子的双眼要是变红就会被淹。两小孩恶作剧故意把石狮子眼睛涂红,她见状大惊,逃上了山。故事的结果自然编造说只有这老太活了下来,全村都活该死掉了。

这个故事说明了了什么呢?想告诉人们什么样的“哲学思想”呢?其实想告诉人们“杞人忧天”的“哲学思想”,也就是说,只要今天有人告诉你要有灾了,哪怕多么地荒谬,哪怕多么地没来由,不论是王巫婆、张巫婆、李巫婆,还是洪巫婆说的,你必须绝对相信,王巫婆叫你钻老鼠洞里才能躲避你必须钻老鼠洞,张巫婆说练法轮功才能躲避,你只好违心去练法轮功,李巫婆叫你给她多少保命钱才能消灾,你也必须老老实实把钱掏出来,洪巫婆叫你匿名退党才能免灾,你虽不是党员也只好去退一次满足她的心愿,才能太平。

这下好了,村里那些吃饱撑得闲着没事做的流氓、蔑片、巫婆、媒婆、长舌妇见状可高兴了,都学着比着造谣逗大家玩,今天你造,赶明我造,越造越离谱,越造越没来由。我们这些老实村民就没法活了,成了没有独立思考能力,放弃自我分析判断能力的行尸走肉了,整天不是被它们骗得上了山,就是钻了老鼠洞,被这些预言家整天逗得团团转,啥事也不用干了。

这当然是笑话,毕竟人类没蠢到这种地步。所以李洪志自己知道这套在世界上吃不开,不得已,它只好对世人提出“只准说我好,不准批评我”作为免灾的条件,而对党员则简单地提出“匿名退党”作为赦免的交换条件。相反,要是众生真的很愚昧,真的被明贿洗脑成那种“只要有人预言灾难,我就一定相信”的话,它见这种威胁能够得逞,在民间大有市场,它的交换条件保证马上就会提高起来。

它会说:“亿万年前安排的卫星撞地球的劫难,我已帮你们化解了,我为你们几乎耗尽了我的一切啊!但马上又要有大洪水,这回旧势力安排的是你们必须对我表孝心作为有没有未来的分界线,不肯给我钱的就没有未来,肯给我钱的才会去新宇宙”。这下,全球几十亿人只好凑钱给它,它马上成为全球首富。

当然它的欲望是没止镜的,看世人这么愚昧,马上又会说:“我为你们真是操碎了心啊!现在洪水已经安全过去了,但接下来马上又有一种强烈的传染病要来销毁你们,也是亿万年前就安排好了的。你们必须保我去推翻政府,让我当上中华帝国的皇帝,才能免灾。上天已经定好了,谁不肯出力谁就会被传染病销毁,只有我当了皇帝。你们才能幸免!”大家为了活命,不得已,只好组织起来抛头颅洒热血去反对政府,最后掉了无数的人头,才帮李老师圆了皇帝梦。

看着众生刚掩埋完同伴的尸体,大师抚摸着刚剃青的下巴,三角眼一转,八字眉一挑,又想出个罪恶的谣言,装出很深沉很神秘的样子对众生说:“有个秘密我一直舍不得给你说,是旧势力不让我说,今天不说又不行了,机缘到了,我费了很大周折,旧势力才允许我把这天机给说出来的。其实在久远年代,众神还定过一个大劫,过几年会发生大地震,要淘汰无数的人,那些很不好的人,不肯全心全意照我说的话办的人都得被淘汰,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你们只有帮我去征服全世界,让我当上全世界唯一的皇帝,让我占有完全世界所有的美女,你们才能幸免!”

众生:我倒!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0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