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事后诸葛亮”
2008/02/22 20:14:57瀏覽794|回應0|推薦3
“事后诸葛亮”这个成语说的是呀,三国时候的诸葛亮能掐会算,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载。打仗之前经常给将军们“锦囊妙计”,等关键时刻打开一看,事情发展总和他预料的一致。可是后来有很多故弄玄虚的人也喜欢冒充诸葛亮的这个本事,总是在事情发生以后才说:“我早就看出来会这样的”,“其实我知道会是这样的。”,人们问他:“既然你早知道会这样,为什么在事情发生以前不说?”这人就开始支支吾吾起来,说一些“天机不可泄露”之类的话来搪塞,别人就嘲笑这样的人,说他是“事后诸葛亮”。

李洪志老师就是事后的诸葛亮,他也喜欢预测一些事情,可是没有一样是预测成功的。前些年就预测“中原处处添新坟”,可是中国大陆的人越来越富裕,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死亡,他预测SARS会大规模发作,结果此言一出,原本闹得挺厉害的SARS马上偃旗息鼓了。他预测江泽民很快就会萎缩成一团,可是江至今还在到处逍遥。

这都没什么,世人就当茶余饭后听李大师吹吹牛,听着好玩哈哈一笑了之。可是大师有时侯冒充的诸葛亮是要害人的,这点我们需要揭露出来,使世人别再上当。2001年李洪志老师发表了“经文”叫《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大意是说弟子们只要发起正念,嘴里念念有词,便可放心大胆去天安门广场贴标语散传单喊口号,警察就看不见他了,电警棍也就伤不了他,甚至可以使电警棍反过来击伤警察,而且只要直视中共特务,中共特务就会被正念吓得逃掉,大法弟子就不会被抓。

那些痴迷弟子们信以为真,为了表示自己对大师所言绝对的信任,就象当年的义和团团丁念“刀枪不入!刀枪不入!”一样,嘴里念叨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的咒语,冲向了天安门广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迎着中共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其结果可想而知,去一个被抓一个,去两个被打死一双,一个也跑不了。等弟子们哭丧着脸逃回来在法会上向老师诉苦时,大师别过脸去捂着嘴偷笑了一阵。 Twisted Evil 然后转过脸来,煞有介事地说:“其实呀,不是师父的法身不保护你。我们有很多弟子,在亿万年前为了得这个法,就和旧势力定了契约,约定在今后要为这个法献出生命,否则旧势力就不安排他得法了。所以今天才会有人在天安门广场被抓被打,送了命。”完全一副事后诸葛亮的样子。 Rolling Eyes

可是弟子们不禁要问了,既然大量存在着这样的弟子,为什么大师事先不把这个真相说出来呢?为什么当初一个劲地打保票,而对危险刻意隐瞒呢?你要是事先说出来这种情况,谁还敢这么去天安门广场闹事呢?再说了,你不是经常说要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吗?那你为什么又要为旧势力的契约保密呢?你这不是明知弟子是去送死的,而故意用所谓“刀枪不入”的谎言去哄弟子去送死的吗?你做的这些事情不正是旧势力的帮凶吗?

为了达到让弟子大规模闹事,以换取美国反华势力对自己的看重,李洪志老师不惜编造谎言哄骗弟子们去送命,可是弟子再笨,上过几次“事后诸葛亮”的当后,也彻底对所谓的“正念威力”失去了信心!也意味着从根本上失去了对李洪志老师的信任,再也不相信李老师的法身可以包医百病、可以逢凶化吉的功能了,一有病痛,再也不象以前那么硬扛着,还是得吃药解决了。你看现在的天安门广场,哪里还有大法弟子前几年的疯狂劲?它们的明慧网前两年的文章尽是弟子硬闯天安门广场的英雄故事,你看现在还有吗?

美国反华势力的先生们,女士们!你们也应该醒醒啦,李老师当“事后诸葛亮当得太多了,已经使唤不动大陆弟子了,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你们的巨额投资该投别的地方去了,别在这里打水漂了! Sad

_________________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63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