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媒体已开始主动为法轮功平反了!
2008/02/03 13:45:33瀏覽1066|回應0|推薦1
今日听说一个重大消息:中共的喉舌竟然出现一次重大的宣传事故。据称,北京时间1月20日(周日)晚9点20至9点50分,正是上海电视台《新闻娱乐》频道每周一次由主持人曹可凡主持的访谈节目《可凡倾听》,每次这个节目都邀请所谓的名人来吹嘘一阵,这次请的名人嘉宾正是钱文忠教授。

二人在电视上大吹季羡林的一些事情,谈话内容到无关紧要,却画蛇添足似地插入了段背景音乐,而这音乐正是法轮功的练功音乐,是第五套《神功加持法》的练功曲!而且不是误播,因为在整个节目中,这个音乐多次响起。

观众之中颇有以前的练功积极分子,这些当年的痴迷者闻听这熟悉的乐曲,顿时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热泪盈眶。做梦也想不到中共的重要喉舌会以这种方式宣传大法。有的人开始猜测,这是中共要为大法平反的前奏,有的人开始向上海市委宣传部打电话探听口气。这些人是极其狡猾的,被明慧欺骗过几次被中共打击过几次后,现在已经学油了,平时无论明慧再鼓噪它们,它们也不再出来送死,在中共面前假装老实,甚至帮着中共痛斥李大师,称之为“好汉不吃眼前亏”。但它们的贼心并没有死,对所谓的“升天成佛”之说仍然抱有幻想,只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得让它们看见有所谓“法正人间”的迹象,它们才肯卖命。这回这些投机“修炼”的机会主义分子觉得“法正人间”就要到了,加上天灾降临,使它们相信反攻倒算的日子来了,得马上出来做几件“真相”,就象买了“法轮股”的股民,见了股指上涨一样两眼顿时放出了光,就象瘾君子被注射了针毒品,精神马上就来了,一个个蠢蠢欲动,又开始相互串联了起来。

   为了挤进末班车,算是所谓“正过法的”,为了能享受新宇宙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待遇,让大师封它们个“法王”当当,为了以后从大家头顶上飞过,来个“法成天地行“,以满足一下自己隐藏很深的显示心理,显示自己与众不同的生命来源。它们有的深更半夜又跑出去刷几张标语,又把明慧的那套苏家屯的鬼话拿出来给人讲,叫人家三退。让自己心里有个底,万一“法正人间”时大师不给它们圆满,它们也有资本质问大师了:“我明明做了真相的,为什么不给我圆满当法王?!”

   上海电视台也算是中共重要的喉舌了,究竟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目前没有调查清楚,不好下结论,初步估计可能有下列原因:

 1.误播:这不大可能,因为音乐响了很多次,不可能一再犯错。

 2.插播:也不大可能,因为要是插播,插播者可以放上更煽动性的东西。

 3.钱文忠暗地里是隐藏很深的前法轮功痴迷者,故意向浅薄无知的上海电视台记者们推荐这曲子,让上海电视台作为节目的背景音乐,上他的当:很有可能,从钱文忠的著作来看,他是看过李大师书的,其很多观点实际上在支持李大师,所以我们不排除钱文忠本人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正”所谓的“法”的可能。

4.上海电视台潜藏了大法弟子,故意这么搞的:这个可能性最大!

 5.的确是中共借此向大师发出招安的要约邀请,邀请大师一起来和它们忽悠中国十几亿愚民,而不是宣传事故:这种可能性也不能排除,中共有计划招安大师,但又不好明说,只好采取这种可进可退的隐晦方式,就看大师接不接招了。这对法轮功是天大的喜事,大师没了陈水扁,正缺钱花呢?现在又有金主可以投靠了。但这种结果对人民来说却是最糟糕的,中共和法轮功都是忽悠人民的高手,满嘴都是谎话,总喜欢怂恿别人为它们的私利去送死的,都是居心最最险恶的人渣。它们相互残杀是民族之幸,而它们一旦联手起来忽悠百姓,百姓还有活路吗?一个中共就已经够百姓受了的,再加上个法轮功帮着忽悠,百姓还活不活啦?这才是民族真正的不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转自:救苦寻声谍报网

   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59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