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慧乱法,铁证如山!
2007/11/05 20:53:19瀏覽641|回應0|推薦0


明慧网原本应只是一个大法发布消息的平台,大师这次讲法也说早叫它们放开手脚,不要再把弟子们管起来。而实际上它的作用却远远不止于此。明慧网里的那些人以前就是中共干部,习惯于搞那么一伙人,一股势力,拉帮结派,以权威自居,李大师算王大,它便算王二,根本不承认自己仅仅是“协调人”的身份。它们喜欢搞行政管理,就变成了象中宣部那样“统一大家思想”的精神洗脑组织。它不允许大法弟子有个人的思想,害怕大法弟子有自己的分析判断,只准大法弟子盲从着它们唱一个调,以便于被它们利用,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这哪里还有一点“大道无形”的影子,这哪里还有一点主元神分析问题判断问题的因素,哪里还有“悟”,只能象机器人一样被明慧网操纵,这不就是行尸走肉吗?哪里谈得上修炼?

后来海外很多专职搞反共的人,看见国内有一亿愚民可以被利用,眼馋这免费的人力资源,原本对修炼毫无兴趣的它们,也摇身一变,自称是大法弟子,也混进了明慧网和大纪元,成了大法的高层了。也掌握了大法的指挥棒,开始呼风唤雨起来,一时间好不热闹。

这种做法开始还能欺骗一些人,不久就被修者等弟子抵制,指出明慧网原来刊登的很多大师经文都有篡改之嫌,又揭露明慧网故意扣留大师的讲法,把符合它们想法,可以被它们利用的讲法公之于众,对它们不利的讲法通通藏了起来。

正如大师说的:“世人越来越清醒了起来!”越来越多的大法弟子也逐步认清了明慧网的真相,人们开始反思起来,明慧网的指挥棒渐渐不灵了,无论它们再怎么驱使弟子去天安门广场送命,你看现在还会有几年前的傻子听它们的话照做吗?照大师的话来说,就是“法不灵了”。继而有唐奇等大法弟子勇敢地站了出来,在网上公布了大量明慧网内部文件,公开了它们见不得人的东西。

明慧网及其上级组织佛学会,一贯倒行逆施,凡是向它们提意见,或是提出疑问弟子都惨遭打压和迫害,有的被开除了轮籍,有的甚至被以莫须有的罪名打成了“共特”,广大受欺骗的国内弟子和受欺压的海外弟子终于忍受不住了。矛盾激化到一定程度,就爆发了震惊中外的澳洲弟子“集体上访”事件,弟子们造了明慧网的反,实际矛头直指躲在幕后装聋作哑的大师,迫使大师不得不站出来为它们搽屁股。

而这次澳洲讲法录像的公布,更加证明以前猜测的明慧乱法的说法是事实,铁证如山,不容抵赖。明慧的录像,出现大量的声音处理,就是傻子也听出来了,而且发现有重要地方被剪辑过的痕迹,比如在大师说到“一谈到心性和利益就不行了”之前,理应有所指的事情,却被故意删除。这种做法愚弄了广大信教群众,罪大恶极!

我们呼吁象唐奇等忠良弟子团结起来,象当年燕王发动“靖难之役”一样“清君侧”,更深一步地揭露明慧网的滔天罪行,助师正法,不把这些大奸大恶揪出来决不罢休!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35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