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谈谈法轮功的基地和大师的投资移民问题
2007/10/19 20:19:40瀏覽465|回應0|推薦2
李大师既然早就圆满,是主佛来的,理应知人善任才是,按说不会用那些以后会咬自己的人的。可是,和他早期合作的老弟子,几乎都和他闹翻了,有的甚至早在99年以前就开始多次向中共递交揭发法轮功的材料了,知名的有赵杰民、宋炳臣、刘凤才、李晶峰等人。其它如焦立勋、徐寅筌之流,中共一打击,马上跑电视痛苦流涕地悔过,向李老师反戈一击了。现存的老弟子,除叶浩逃到国外,还跟着大师,其余全部主动或被动“转化”了,不知道叶浩要是也被中共抓住,会不会变节呢?由此可见,大师绝无慧眼,否则他选的人怎么都要反对他的呢?

李大师和赵杰民、宋炳臣、刘凤才、李晶峰等的矛盾,从双方相互指责之词来看,很大部分集中在经济问题上。大师指责这些人,名利心太重,妄图借大师发财,而大法不是为发财而来的。相反,对方则提出,自己舍家弃业,鞍前马后追随大师,而大师挣了钱,以“要建修炼基地,以后钱要派这上面”为由从不肯分给他们一点。据他们的统计(注:结合中共的批判材料),说大师靠讲法、出书、卖磁带,几年之内挣了大约有四千多万,只落自己兜里。

我们从大师讲法中,找到几句话,证明当时大师确实口口声声要建“基地”,而且这“基地”一事,又往往和钱财挂勾,比如:“如果他是从国外来的确实很有力量,他给我们赞助,我们当地辅导站也不要接受。他想尽一份力量,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你们可以让他与研究会联系,我们统筹安排,统一搞修炼基地建设。”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广州对全国部份辅导站站长的讲法》)

在《济南讲法答疑》中也有这么一段:“弟子:法轮大法基地何时建?师:还没打算,法轮大法基地将来建成了,也是由我们专修弟子、出家人管理,一样不动钱财的。”从明慧网的自我辩解中也得到证实:“办班的全部收入都用于功法的理论研究、科学试验和基地建设等等,不归李老师个人所得。帐目由法轮功分会管理,任何人不能使用这笔款项。”

从以上情况,我个人分析,之所以赵杰民宋炳臣等对大师恨之入骨,可能是大师确实太扣门了。这些人自称往往为大法事业倒贴钱进去,想跟着大师发笔财,那也是人之常情,他们也是刚从常人中走出来的,“觉悟”当然没有大师高,根本没有大师这种要“救度完所有中共党员”的洪誓大愿,也就是想健健身,顺便多少捞点,毕竟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大师应该充分理解人家才对啊。最起码就把这些人当上班,给发点工资也行啊,那时工资低,长春那穷地方估计一个人月收入也就几百元,起码您得让跟着你的人能回家卖米糊口吧?

可能是大师为人过于刻薄,一毛不拔,比周扒皮还绝,把这些人气坏了,才急红了眼和大师反目成仇,它们也知道大师所谓要建基地的借口是完全站不住脚的,纯属糊弄它们的托词,实际上把钱转移到国外,搞投资移民去了。投资移民到美国一般最少在50万到100万美元之间,那可不是小数目,大师凭以前在粮油站工作,不知道要积到哪辈子才有呢。

因为大师一直称大法是“大道无形”的,和其它宗教相比,没有庙,没有花名册,全看人心,无论在渺无人烟的地方还是身居闹市,都可以修炼,全靠在社会中提供心性,那才修得出来,又不是恐怖组织,又不是培养杀手,要专门的基地做什么?那不是比庙还有形?常年关在什么基地里光练动作就能修成佛吗?这不是和大师自己的理论都是完全矛盾的吗?更何况大师嘴上说修基地,嘴上说要进行“科学试验”,又迟迟不见动静,那些人当然气坏了,换了谁恐怕也气死了,知道自己被大师当猴耍了,能不闹吗?

现在网上有大法弟子为大师圆谎说,大师不是投资移民的,是亲属移民出去的,可是我们知道,大师在国外的直系亲属只有其妹妹在泰国,怎么可能移民到美国去呢?再退一步,即使大师确有亲属在美国,靠亲属移民的方式,要排队排好几年,大师96年移民的,那么起码在90年代初就开始排队了。可大师却在95年,还在法会上公开说自己不会移民国外的,这不自相矛盾吗?或纯粹是故意欺骗弟子。

我们推测,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大师把在国内搞的数百万,乃至数千万的钱财都带到美国去投资移民去了,那些赵杰民、宋炳臣、刘凤才、李晶峰之流什么也没捞着。要是我们这推测是错误的,欢迎大师自己或派弟子前来讲清真相,讲清自己是怎么移民的,当时倒底搞了多少钱,你们自己不也是最热衷于讲真相的吗?这样不是有益于消除世人对大法的误解和疑惑,使世人正确认识大法吗?

这么大的善事,就不知道大师及其弟子愿意不愿意来做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31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