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寸,你要懂 !! 分寸請你拿捏(MD我有點情緒失控 要有限度!(OK?
2012/08/06 23:05:01瀏覽201|回應0|推薦0

我管你多暴衝我管你多無法管理自己的情緒生氣歸生氣還是要有分寸!

我真的今天很想暴衝,我不想在想這麼多的一堆問題了!

看,分寸請你要懂得兩個字怎麼寫怎麼念 !!!想到就火 !!...

管你多生氣多暴衝,有些話該講不講的就以你,你應該是最能分辨的一個人,可是,你呢?
未達你的目的在所不惜的不擇手段,管話多傷人,多麼刺傷人你都可以說得出口
不管多麼的害人你都可以說出口,因為你不管有沒有傷到人
既然如此有更狠的手段你為何不使出來呢?
越想越不對,為什麼為什麼!!! 你可以讓人如此害怕,你開始又可以讓人如此的卸下防禦心?
可是到最後,笨的是自己錯的是自己不對的是自己蠢的是自己傻的是自己
有些事情、有些話是真的不該讓你知道這麼多的,有些事是根本只能自己知道的...
讓你知道這麼多的目的只是讓你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拿出來傷害我!!
對傷害了一個我!!!!你很開心嗎???

當你今天油門催到底要衝的時候,還是要有個限度,管你多生氣!?有些話有些事..是你不能說也不能碰的,比我還清楚,你這樣是故意的意思嗎?


我現在有很多事情很多問題在想我到底該不該說出口!!!
你真的讓人太可怕又太畏懼又太恐怖了,不出聲音當我好欺負,不出聲音當我不生氣、不難過、不悲傷、被你傷害的很爽??

局面被你自己搞成這樣弄成這樣很開心、很愉快嗎?(這就是你想的 ?

腦袋快痛死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9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