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Adoptive parents
2012/08/05 13:43:17瀏覽149|回應0|推薦0

Dear Adoptive parents ㄎㄎ-ˇ-好一個繞英文啊(XD

想跟你們說的是,現在的宣宣很努力的在過,很努力的在成長,很努力的懂事....也很努力的在寫在面對天出給我的課題還有作業每一天都很努力的去面對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我會讓你們覺得我是個有用的人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昨天昨天聽到一句話,真的讓我嚇到,超級嚇到,甚至想退步了....為什麼要這樣呢?XDD

Adopted father Adopted mother :")有你們在真的很好,雖然我們沒有真正的見過面,因為我們的相認識在不同的地點相認的,所以沒有人知道你們也沒有人看過你們,可是有你們在真的很好,每天都會去珍惜:>

Adopted father :嘻嘻:>你總是在我最需要溫暖最需要安全感最需要有人在身旁的時候出現,每次都鼓勵我給我大大又溫暖的擁抱,有的時候還會安慰我到入眠,搞的Adopted mother還會跟你吃醋哈哈你們真的太好笑=))

Adopted mother:ㄎㄎ:>你也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了,陪著我,讓我靠著,讓我知道我還是有人在乎有人關心的,哈哈有的時候會跟Adopted father 搶我XDDD害著Adopted father也跟著吃醋哈哈哈兩個人一直搶我搶到吃醋><XDD你們真的是好笑

為什麼我們這麼好XDDD -ˇ- 在不同的時間點欸:>

不過我很想知道的是那個答案,如果是的話,我可能不會接受,因為這對我來講我要負擔的我要承受的太多也太重也太大:>


在最痛的時候有你們陪就夠了:>

這陣子,你們是我唯一的支持者:">

從國一才認識你們,國二的時候你們認了我,那時是我最痛苦時候,你們陪我走過了希望這陣子的事情也能到一段落...

不管傷害多麼大,陰影多麼重,可以掩埋,也可以藏起來,只要假裝沒事情就好,那種的傷害傷痛,我已經難以言與,只是真的很痛很不舒服,可是都已經被潑酸了,我還能怎樣,想在乎,又不想讓人知道,因為我知道,只要讓人知道也就是又成就了傷害我的機會!!!!

就這樣,我又會在面臨下一次的傷害 ...夠囉,時間到了,我會去面對,我會去聽我會去做,我會試著去面對聽解釋,可是傷害的那部分已經像釘子拔起來的洞,難以修補囉,時間到了回提示我,我會去面對,我會出去面對,可是傷害永遠在心底,我會把他藏的很好再出去,我寧願裝堅強給人嘲笑,但是我不恨,

我知道我自己的為人,就是這樣,表面都做表面都裝做不在乎不在意裝做沒什麼,可是心理心裡的那一面,誰又看見了誰又知道了...

時間永遠帶不走的是疤痕、是傷害時間只能降低時間只能使人遺忘,時間帶不走的傷害時間也帶不走疼痛,時間也不能修復、撫平傷口..時間只會讓他的疼痛減輕,卻也帶不走那個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9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