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嘎嘎烏拉拉的 / 音樂聽心情
2012/08/03 14:08:16瀏覽229|回應0|推薦0

齁~犯人犯人= =人幹嘛一直犯我,真是極為的可憐....

這麼low的情緒只能用音樂拼命灌輸,嗨歌聽到腦殼都要嗨出來了,槍戰狂打,每局都第一

還是很悶啊,真夠煩,不想講安靜心就好想長了嘴吧一樣想要瘋狂一直講,心的嘴吧小心我把你縫起來=3=""

ㄎㄎ~~~~ 小弟又要生日了....哈哈哈,那個小惡魔小鬼頭:>

我會讓你每一次的生日都永生難忘的哈哈哈:>

有人問我說,我的底線在哪,妳要不要踩踩看?

有人問我說,我的地雷在哪,妳要不要玩玩看?

我不想給人難堪可是為什麼,有人就是想白目的出來讓我想對他難堪呢 ?

都已經沒有半個人可以信任了還想怎樣啊~~~

要信任人好難 ~~~~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出包又出問題,我快瘋了啦 ~~~!!!!

我又要面對何許人也 又要面堆一大堆人吶喊啦 !!!

爛天氣,一下太陽一下又下雨,很爛!!!

有人說我的手部線條越來越明顯(哈哈哈哈謝謝阿

昨天晚上到早上完全沒睡欸@_____@就躺在床上,眼睛一直掙開著

腦袋空空,望著天花板,結果練了整個晚上的身體,

完全還是沒睡意= =一切都太詭異,我昨天下午沒睡覺欸~~

最近學會了一個魔術:>,雖然手會很痛就對了,可是我會變了欸:>

期待我們的見面^____<財神♥ p="">

乾爹乾媽你們真的有點吵喔,每次出現都一直在講那件事情,= ="(就一直重複不膩喔

我媽最近好像在計畫要去長灘島欸~~~XDDD(去跳海喔XD

沒關係我離海灘又越來越近了♥

想也別想,乾爹乾媽你們的那個我絕對做不到,什麼要我在認乾爹乾媽 ~~ ((我沒有乾爹乾媽的人選,所以我們再說吧,而且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為之重要!!!怎麼可以呢~~~對不對~~所以你們還是牢牢的做好你們的位子吧哈哈

除非你們有人選推薦,我再考慮XDDD不然有你們就好了♥

心情偶陣雨 :"(

我不是流言,不能猜測你

瘋狂的遊戲,需要誰珍惜

如果有人真的很珍惜,真的很重視,真的很在乎的話,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就是互相在拉扯,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奔馳、狂奔

呵呵呵呵

猜測一個人很累,觀察一個人也是,建立信心更是難

如果,一個人可以把最深最傷的痛處跟一個人說、那肯定是建立了許多的信心,也做足了很多勇氣的準備,可是如果,知道了以後是拿那些痛處來傷人,那是真的過分

不管脾氣多麼差,多麼壞,不管當時多麼的生氣,有些話是不能說出口的

刺刀,尖銳的刺刀

你傷害給得太重,已經想不起來當初認真的我了 還要重新認真振作嗎?

如果每個人都拿最痛的傷處去傷害別人,事後再說是一時情緒,那請回去在管理一下情緒

有些話該說,該講自己要知道,不要以為這樣的發洩,會有人害怕

只是完全不知道你多傷害人,雖然這只是一點點沒有全部,可是你完全不會過濾也不會拿捏

不是所有疼痛,都可以吶喊
有些事,請適可而止
不要碰觸到我的底限

你的玩笑,我開不起

好想再回去裝堅強把自己裝的很堅強,可是我明白把自己裝的很堅強,是讓人在背後嘲笑我,可以恨、可以氣但就是不能裝堅強

嘖嘖嘖~~學以致用囉..... 在懂一些,在成長一些~

在乎的定義是 ? (誰來告訴我

能不能告訴我,傷害人之後的感覺是? 後悔? 爽快? 懺悔? 愉快? 難過? 悲哀? 快樂? 心疼? 不理? 在乎? 安靜? 離開? 劇終?

為什麼自己不反擊呢 ? 這真的是我嗎 ? 兩年前的那個女人阿,妳真的改變我太深了

被傷害了,我不會反擊了,被說的難聽了,我也不會回擊了...

我的脾氣也徹底的被這女人改了,我脾氣的底呢? 脾氣在也不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發覺我沒有疲氣也沒感覺了欸= =

我變了我變了,完全都被那女人改變了:(....

經過這幾天的思考以後,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很防衛,因為我不想再被人在舊傷上潑鹽酸...知道了這麼多、了解了這麼多,到後面,都變成你傷害的武器...

真的要去當冷面上將了,跟大海跟空氣跟玩句說話...至少他們不會傷害我

只是大海不知哪天會把我捲走哈哈哈哈哈

不敢說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是有成長,可是我了解了,我又看見兩年前的自己

我好不容易拋去的自己,又讓我眼睜睜的看見了

曾經以為我經過那件事情後有了些成長,可是現在我懼步了,發覺的發掘

解開?真的解得開? 我好像在做蠢事,想再去把兩年前的某人挖出來,看!!!(我瘋了,停止這邪惡的想法!!!!更:"(

現在只能說你,好可怕,我心驚驚怕怕 ~~~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我想又要在被反駁了

算了,都反駁我傷害我算了=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8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