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犯小人:( / 不要對號入座好不好
2012/08/02 21:33:30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很懊惱欸!!!! 為什麼總是要有人對號入座啊!!!!

最近犯小人喔!!!!! 動不動就被誤會!!!!我無奈慘了,局面就夠難看的了,還要再搞的很難看?

可不可以不要,想這麼多!!!! 是有幫助的人我幹嘛 說你攀關係,玩陰招?

不然是想被我弄喔 ?

簡單的幾句話就可以想這麼多,思想豐富? 也沒雙魚豐富啊....

今天有些話我聽了很不爽 !!!!! 事情搞清楚再說好嗎 ?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把所有的東西都往自己身上貼!!!

最近事情夠多夠惱人了,可不可以不要思想這麼簡單 !!!!

這樣我連發文都有困難!!!!! 心理事情已經夠難搞購難喬的了可不可以不要把我逼到暴炸啊

想說什麼就說阿 , 是想?? 可不可以不要思想這麼多 !! 如果每天文章都要指名道姓的話很累人也很傷人!!!

已經很壓抑以前的壞脾氣、壞習慣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現原形,很累很辛苦很痛苦

時間?難道就沒空間了嗎 ???

這邊壓那邊壓,很喘不過氣耶!!!! 身體莫名的要好不好:(!!!!!!

如果這麼在乎我說的這麼多句話.... 那你為何要用笨方法逼我?

要用笨方法激我.... 可不可以不要想這麼多

事情太多面對的人也太多!!!!!

局面夠難看的了...還想怎樣? 都被看透猜透了看穿了我還能怎樣啊(撞牆= =

對~陰影很大傷很重~對~超重超痛的~對~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躲到哪裡去了~對~

我已經快到崩潰界線能怎樣?想知道什麼想了解什麼 ?

他馬的就是很多問號,就是很多問題啦 ! 腦子都是問號啦 =口="煩捏*

你會造就你的痛苦...對~失望!? 失落 ?

最近小人多 !! 諸事不順...我綻的勒 !!!!!!

一直被背叛...

想怎樣就明說好嗎  ????

傳話累不累 ?? 我知道我一些事情有麥克風幫我廣播!!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誤會啊!!!

在這樣下去,誤會只會越來越深...

真的很痛恨,對號入座的人 !!!

齁真不懂很多事情,就是........ㄜ....啊!!!!!!煩捏(吶喊-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8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