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生活比蜜甜!
2007/01/20 00:16:36瀏覽466|回應3|推薦9

身邊有兩組人馬,忙著今年的製作。

魚果這一組,好像劇本大綱出來了,其中有一個陰間女子爵士樂團的辣媽角色,每當她女兒在陽間遇到生活難題,感情困境,走投無路之類的,辣媽就會浮上來,以歌聲撫慰女兒,或是說些人生哲理,比如:「寶貝,我保證,這次绝不是最糟的一次!」

這角色真有趣!

另外一組,應該是4月要在劇院的實驗劇場呈現,寫詩的亮延丟了一些想法給編舞的庭竹,其中「我們的生活比蜜甜」這一句,據亮延說,是在北京的路邊看到的,

真妙!

她們都在忙,那我勒,就忙著湊熱鬧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smile&aid=668283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辣媽
2007/01/25 13:18

真的很有趣....不知道在舞台上將會怎麼呈現呢?^_^


Ju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1/20 18:17

對啦,是我啦,我也覺得照片鬼鬼的,可能是受了陰間辣媽的影響啦!

嗯嗯,果真是故事不能亂聽,戲不能亂演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2007/01/20 01:02

那個比蜜甜的口號真響亮。

通常大聲喊口號的,通常都是做不到的。

(作者icon上的照片是妳嗎? 怎麼看起來有些鬼祟? ...別打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