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個芎林下山社區幼幼獅!
2009/06/13 10:13:22瀏覽700|回應0|推薦7

星期四晚上,跟Thomas和一群工作夥伴,開去芎林看下山武獅團的排練,碰巧戲曲學院的鄭校長也帶一群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研究所的學生來看排練。

我們這次去,主要是因為下山武獅隊〈是武功的武喔〉的阿公們,平常練習時,孫子們都會跟著來,阿公們想想,索性作一些小獅給這些小孫仔們一起玩,沒想到,一玩可就不得了,因為,武獅有許多在地上玩耍、打滾咬尾巴的動作,小孩樂死了,光明正大的在地上打滾,越玩越起勁!連我們看了,都想滾一滾呢!

大家看到那個小朋友,只有3歲唷,他的鼓架可是特別設計的,用ㄚ媽的洗衣籃弄的,真的很酷。

今年新竹縣花鼓節我們也會請她們來演出,因為真的是太精采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smile&aid=303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