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遇
2009/05/08 01:01:45瀏覽3162|回應5|推薦28

我常常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 喜歡一個人爬山, 上健身房. 練高爾夫.

一天可以不說一句話. 這樣的習慣持續了十幾年, 慢慢的有了些改變,

我會跟一些運動的人聊天, 跳肚皮舞的人聊天, ( 很多人動的目的與想法

都是要健身. 運動真的是很好!)

我常會遇見一些不熟悉的朋友, 跟我打招呼,但是我都會點頭或者SAY個

哈囉.因為個性害羞又喜歡獨處,所以就會趕快躲到一邊看書或者做別的事.

最近我到機場送一位朋友, 我們坐在咖啡廳等, 忽然發現隔桌

有兩位氣質穿著很好的兩位男士, 我就好奇想知道他們的工作性質.

大概是他們會讀心術吧, 突然站在我旁邊,嚇了我一跳.說可以拍個照嗎?

 我當然很高興啊! 所以我們拍完照聊天

我得到我的答案啦! 兩位一位是機師另一位是在服裝業.  我很開心!

 因為我慢慢的不會這麼自閉害羞了.  人真的會改變的!

雖然說習性是最難改的, 當我看見它我慢的觀察它去修正它.

偶然間認識的新朋友讓我一天都很開心! 謝謝!

母親快到了, 我祝媽咪, 以及全天下最偉大最辛苦的媽媽們!

母親佳節快樂!

LOVE JJ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0118&aid=29272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10/09/17 16:25

如果有一天不同的地方有緣份碰見你,我會主動害羞地會向你拍照片想取簽名。拍完後,我不會再打擾你,怕你會心煩多。

因為你外表和有溫柔和很淑女的氣質很吸引我,我有害羞地和有熱情對你。你外表不會老,重要心內你會開心都好。你有開心或微笑地出來跟我面前,我會當然會開心和你賜給我或鼓勵我,不一定有給我一個大勇氣不會像怕女孩子。


6
^^
2009/06/15 18:22

原來似乎不少藝人都是害羞的呢

哈哈~覺得你好漂亮又有氣質喔~

我也喜歡自己看書和跑步

大家七嘴八舌的反而什麼都決定不了呢


Gloria
Wahaahah
2009/05/10 19:07

It's cool, JJ. Then haev you asked for the phone number from the handsome guys??


Roy
如沐春風
2009/05/09 12:27

記得和JJ初次見面時,夾雜著開心.興奮又有些緊張的心情.因為只會在夢裡出現的人就出現在我面前.JJ很親切又貼心.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受.讓原來緊張的情緒也消失的無影無蹤.認識JJ至今,JJ一直是給人溫暖的感覺.

祝 JJ和甄媽媽母親節快樂! 開心 健康 平安.


Gary
我所認識的甄秀珍
2009/05/08 01:27

秀珍姊常說自己很害羞, 不愛說話, 可是記得第一次與妳見面聚餐時, 妳就非常親切非常健談, 不像妳自己說的那樣ㄚ, 反而是我們比較害羞. 我想這兩位男士會主動找妳拍照, 就表示妳流露出的外在形象是另人舒服且可親近的, 否則一般人看到明星通常都只是偷看一下, 很少主動過去打招呼的.

 妳看起來是如此nice就夠了, 根本不需在意自己的個性如何, 一個善良親切的人, 自然就會吸引別人接近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