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者
2011/03/11 01:41:14瀏覽14036|回應41|推薦35

旅行是一種熟悉的感覺~~

有期待~有喜悅~有害怕~~

從15歲就開始在國外演唱,幾乎一年有半年的時間在國外演唱.  新加坡,

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香港,美國.....

第一次出國演唱是在香港,到了香港才知道又被轉賣到其他地點演唱,

一天表演五場. 表演完已是零晨三點~~ 這對我第一次出國演唱

又是這麼小的年紀真的很震撼~~ 之後簽約當然就很小心了!

後來幾次在印尼表演遇到暴動, 真的嚇壞了,有一次機場關閉還差點回不

來!

還好後來轉入戲劇逐漸演唱的時間就減少一點了! 

有趣的是有許多戲都還是在國外拍攝.

所以我一直以來習慣旅行的生活,

之後我到了澳洲唸書以及美國唸大學~~其實都在旅行!

小時候就有夢想,一是想遊遍世界~ 二是想圓夢唸大學~

沒想到好像都做到了!

現在的我,還是在旅行,但是多了自在, 習慣~~

壓力沒少,但是懂得欣賞以及保握機會,也少了埋怨~~

心情自然就不同了~~

從前旅行覺得好辛苦,現在懂得珍惜與欣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0118&aid=496804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瘋子
2020/10/02 21:09
【《傘內傘外淡莹》記得80年代的一天,在星加坡的CK TANG遇見她本人。她好可愛,個子不高,穿著牛仔褲一個人漫無目的走著,就好像活在她自己的世界中,黃鶯鶯姊姊的百貨公司素描。】我覺得蕭薔讓我想起佛斯特三部曲之一的窗外有藍天。

瘋子
瘋子
2020/10/01 07:00

靳秀麗姊姊都知今天是中秋節只會讓我想起中秋節往生的未婚妻靳秀麗姊姊跟盧秀芳知道她姓黃。※姊,我走了。



2020/09/10 15:24
親愛的我的老婆潘虹姊姊【粉紅色是紅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顏色連白嘉莉姊姊都知泰國人特愛粉紅色至於甄秀珍姊姊想看瘋子就看羅曼菲姊姊導讀的尼金斯基筆記這是我留給世人的最後一句話罷了。】粉愛妳。

David Yeo
Lonely
2018/05/16 12:15

pls delete my wife  FB  comment  (2013/8/6).

   Tks 


Nike
2015/04/09 16:29
Puma推出了四款運動鞋清新的配色紅、藍、灰、黑,這款鞋子采用柔軟的麂皮材料打造鞋身,同時配合與眾不同且秀氣的十字鏤空紋理,和最近正流行的編織紋理拉開壹定距離。目前四種顏色都可以在Puma專賣店買到,本資訊由 名鞋網 推薦 http://www.yahoo168.com.tw

信誉
2014/11/21 17:02
旅行
人人都是生命過程中的旅行者,只有回歸到我們本有的清淨真心時,才是真的回家了,帶著這不生不滅的天真自在本性,走到任何地方都是家!祝福您永遠幸福!

David
2014/07/03 17:13

please deleted my wife Facebook above(2013/8/6).

   Thank you !


吳美麗
2014/07/02 10:40
甄姨妳好吗?

我是吳美麗,今天上網,尋找資料時,發現妳的文章,妳的故事让我感触很深喔,我覺得人生中,每个人都经历过不少的风风雨雨,而不会风调雨顺........ 。文章不长,短短的几行字,却让我感受到妳小时候在国外演唱的那段經歷真的好可怕噢!!!也很辛苦。

Cynthia Kwek
2014/07/01 13:07
嗨!

好久不见我的偶像依然美丽动人~^_^

看到你的文章,知道你一切安好,好开心~^_^

妳好久都没露面了,好想念啊!

不知近来有什么计划?



陳慧琳
2014/06/30 19:18

甄姐妳好,

超喜欢看妳的戏、听妳的歌,很高兴在這裡遇見妳,太意外了也非常兴奋!

一顆情淚、台頭望一望、我為誰流淚、摘星夢、瘋女十八年⋯⋯等等,超喜歡的!更怀念妳主演的連續劇《小姐與流氓》和《如果有来生》⋯⋯。在我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十九新娘七歲郎》因為這部電影的主題曲超好聽的!一句話棒!还有一部電影《心願》除了妳主演之外还有歸亞雷、粱修身。若妳有這部電影的話不妨po 上與大家分享,好想再次回味這部電影!希望以後或將來會有更多妳的作品!加油喔!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