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耳朵的兔子2
2014/09/28 16:00:10瀏覽219|回應0|推薦0

中文片名:沒有耳朵的兔子2

英文片名:Rabbit Without Ears 2

德國上映日期:2009/12/03

台灣上映日期:2010/06/11 ※戲院時刻表

國別:德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 (沒有耳朵的兔子)

編劇: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 (沒有耳朵的兔子)

演員: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 (沒有耳朵的兔子)、諾拉提辛納 Nora Tschirner(沒有耳朵的兔子)、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Matthias Schweighofer(沒有耳朵的兔子)、肯杜肯 Ken Duken(惡棍特工)

劇情簡介:

歷經了「甜蜜的300小時」後,路多(提爾史威格 飾演)辭去原本狗仔記者的工作,轉而與安娜(諾拉提辛納飾演)一起在幼稚園裡當起了超級保姆。

當浪漫的激情褪去,同居相處的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路多邋遢、懶散、不愛做家事的個性總讓安娜受不了,而安娜的優柔寡斷與嘮叨,更讓路多越來越難以忍受…當路多的前女友-美麗麻豆瑪麗現身後,兩人的感情問題於是正式引爆:性感撩人的瑪麗剛和男友分手,因而轉對舊情人路多大獻殷勤,讓安娜的醋罈子自此徹底掀翻…。決心報復路多的安娜於是祭出絕招,她索性邀請前男友雷夫搬來家裡作客,更頻頻稱讚他高明的炒飯廚藝,讓路多大感不是滋味…

以上取自http://www.truemovie.com/

眉批/語錄

維持婚姻的熱度是件困難的事
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兩性之間的相處學會體諒與包容是必要的
否則出現裂痕是必然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1766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