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莉莎與瑪瑟拉
2024/01/01 15:15:09瀏覽63|回應0|推薦4

伊莉莎與瑪瑟拉 Elisa y Marcela (2019)

導演: 伊莎貝爾·科賽特

編劇: 伊莎貝爾·科賽特 / 納西索·德·加布里埃爾

主演: 納塔利婭·德·莫利納/格蕾塔·費爾南德斯 /莎拉·卡薩斯諾瓦斯/塔馬·諾瓦斯/路易斯·奧馬

類型: 愛情 / 同性 / 傳記

製片國家/地區: 西班牙

語言: 西班牙語 / 葡萄牙語

上映日期: 2019-02-13(柏林電影節)

片長: 118分鐘

劇情簡介

故事開始於1898年西班牙西北部的一座名叫拉科魯尼亞的城市之中。馬賽拉(格蕾塔·費爾南德斯 Greta Fernández 飾)是修道院里新轉來的學生,在這裡,她認識了名為伊莉莎(娜特莉·德·莫利納 Natalia de Molina 飾)的女孩。兩個女孩之間很快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並且這種友誼漸漸轉化成為了懵懂的愛情。

這段背德的感情在當時當然是不被允許的,為了拆散兩人,馬賽拉的父親將女兒送進了另一所位於馬德里的學校。一晃眼三年過去,此時的伊莉莎在一座小村莊里當老師,而馬賽拉義無反顧的去那裡找她,這對有情人終於再度走到了一起。可是,最終,她們的愛情還是抵不過世俗的非議,伊莉莎選擇了離開,而馬賽拉則和一個男人結婚了。

眉批

伊莉莎剪了短髮

喬裝成自己的表弟

兩人在西班牙的教堂裡結婚了

但此舉卻成了村民的眾失之的

兩人逃離到葡萄牙的波市多 遠離是非之地

在以為一切塵埃落定之時

馬賽拉被逮補

而伊莉莎也被法院判定偽造身份

而入監服刑

就18世紀的歐洲能做到赦免他們 讓三人繼續相處下去

而沒有遣返她們 真的很難得

因為高層考慮到 如果遣返他們回西班牙必定得受二或三十年的牢獄之災

語錄

倘若我現在就死去

和你在海裡的那段時光

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候..3115

伊莉莎向馬賽拉說了這段話

感覺就好像男生把妹一樣


第一片段是預告 第二片段是訪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18021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