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南歸仁區趙老師心得4*
2012/12/04 10:24:34瀏覽34|回應0|推薦0
行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修行到底是什麼呢?這個問題在我還沒進入這個團體之前完全沒想過!在我的認知裡修行就是吃齋唸佛做功德。沒想到修行也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

以前的我是一個很率性的人,很多事情都不拘小節非常的大而化之,但也是因為這樣我常常得罪人,因為個性非常的急躁造成我脾氣很不好,脾氣不好的人身體往往是很糟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事實擺在眼前,我的胃非常的不好常常(胃潰瘍),皮膚也常常莫名其妙過敏(去看醫生都不相信沒有接觸到化學物品怎麼會潰爛呢?)還要幫我照相做文獻呢!

自從10年前接觸這個拜拜的團體,真是太神奇了我的身體漸漸有改善(因為我相信真的有神明的存在),並且在這當中讓我學到很多,以前的生活當中沒有人會告訴你有那些缺點,要如何去修正,這個修行的團體讓我從日常生活中修正了很多壞習慣,以及我那顧人怨的個性。以前的我常常我行我素完全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說難聽一點是不知道如何跟人家相處)這個團體的師兄師姐大家會相互的照顧,有問題提出來大家互相討論,所以每一個人在這個團體成長了許多,這也是讓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有所增進!

但是修行的這一條路是非常的辛苦的,想要讓神明幫助你,你也必須付出你的時間及精神,所謂的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有所得也必需付出代價的。但是其中的甘苦談也只有你辛苦的走過才會有所體會!

主公稱謂:觀音佛祖 趙老師 0910-882191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