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北北投區陳老師心得4*
2012/12/10 20:50:31瀏覽34|回應0|推薦0

以前我是一個急公好義又雞婆的人,所以朋友常利用我的缺點,來得到他們要的好處,而我卻累得半死,原本我想只要我對別人好,別人一定會對我有好的觀感,但事情不是想像那樣,在我父親往生時,最需要幫助的時刻,最好的朋友卻都唯恐避之而不及,當下我真的很心痛,這也讓我看到朋友的〝真心〞,雖然心痛,卻也慶幸能早日看清朋友的真面目,遠離他們,不再受利用。在這種打擊下,我對「人」的看法改變了,要如何學會保護自己是很重要的,當對事情的看待和處理的方法改變後,就能夠從容做好該做的事,把自己管好,也希望把所學的教給孩子和需要的人。曾有人告訴我,我以前是不好相處、脾氣不好、急燥、沒有耐性又自以為是的人,經過修行的這一段時間後,主公針對我的弱點安排功課,讓我去面對和學習,過去沒有主公的安排,我是無法看清楚自己的缺點。在生活中主公給我許多實際上的經驗,除了看清人的真面目外,也學習到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完成該做的事。這些日子以來,很多人說我改變很多,現在的我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也願意跟我話家常,這讓我想起 以前時常提醒我修行是會增加智慧和實力的,只要能依照指示行事去面對功課,就可清楚看到對方的心態,同時也耳提面命的指點,讓我渡過很多的難關,現在我才能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使自己不再受到傷害,找到處理事情的重點和眉角,這些經驗使我恍然大悟,在人與人互動中,如何找到良好的互動和快樂,是需要智慧和實力的,讓人對我們所做所為有信任感,他們得到滿意,我得到安慰和快樂。改變自己真好,生活上逐漸自然平安,沒有壓力,當天的事當天做好,更需要把事情做得完美,注意言行舉止,念茲在茲,時時刻刻糾正自己,讓自己能夠過得更好和快樂,這才是真正過自己的日子。

主公稱謂:張天師 陳老師 0936-462099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