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南南區林老師心得4*
2013/02/05 19:03:48瀏覽39|回應0|推薦0

因為環境的關係,每當夏天一到,我的頭皮就會常常發癢,每次發作起來都抓到想停都停不下來,都已經天天洗頭了,情形依然沒辦法改善,而且必須等到天氣轉涼這狀況才會慢慢的好轉。

漸漸的騎車出門必須穿上較厚的外套,天氣變冷了,可是為什麼我的頭依然癢的不得了,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打電話問了皮膚科醫生,他建議我同一品牌的洗髮精不能一直重複著使用,需要不同的洗髮精更換著用,叫我先這樣試試看。到了髮廊剪頭髮,設計師也給了我最專業的建議,跟我說洗頭皮和頭髮的洗髮精是不一樣的,要分開著使用,這兩種方法我都嘗試著去試,但結果依然沒有用。

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剛好與 聊到這個問題。他告訴我,叫我晚上洗完頭,頭髮一定要完全吹乾而且必須整理出一個型,要多注意自己的儀容,為人師姐要呈現端莊的形象,主公要求我不能像從前那樣隨性。聽了 的忠告後,我嘗試著去注意自己的髮型,盡量維持它的整齊,也隨時注意讓自己的妝容盡量保持在有精神的狀態,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咦!頭皮竟然不會癢了。原來是主公苦心的安排,用這樣的方法點醒我。

在現今的環境當中,給人第一眼的感覺非常重要,很多事情就取決於第一印象。提醒我時時都要注意自己的儀容。以前隨性的個性,而現在卻是要隨時讓自己保持在最良好的狀態。用這樣的精神,延伸至很多事情上,凡事都必須去注意一些小的細節,就這樣去慢慢修正自己之前的行為,進而改變自己,這就是所謂的修行。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林老師 0921-019527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