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南永康區蘇老師心得5*
2013/02/05 19:35:11瀏覽55|回應0|推薦0

找尋自己

 

我是在一個不健全家庭長大的孩子,三更半夜常被父母親打架吵鬧聲驚醒,每天過的都是緊張、害怕的日子,母親被父親挨打之後就會一次又一次的離家,我可說是爺爺奶奶照顧長大的,我懂事後,弟妹的生活起居全由我照料,一大早起來賣菜,賣完又趕著上課,十幾歲的我身兼了母職,如此也造就了長大之後的我,懂得犧牲自己照顧別人、吃苦耐勞、獨立堅強、不服輸、相信人定勝天、天無絕人之路等等的個性和想法。

 

結婚之後,老公、小孩、家庭和工作,就是我的全部,日子一天天生活下來,也啟動了我一些個性,如龜毛又要求完美(看到只要不合我意,就會唸)、沒安全感、容易緊張、脾氣超暴躁及沒耐性,和家人溝通和互動上,久了就出現了問題,搞得家人疲累,我更身心俱疲,日久身體小毛病也不間斷,腳無法久站、偏頭痛、常作夢又無法入睡,天天都得靠意志去過日子。聽人家介紹,有一個人能算你這一輩子的命運,老公為了我捨得花了三萬六千,請他人用紫微斗數幫我算了一本生死簿,什麼時間點該發生好的和不好的事,寫了清清楚楚,但對我一點效用和幫助都沒有,因有的只是心理安慰(寫著好的事)和擔心害怕(寫著不好的事)。

 

以上症狀持續著到我進入這個團體拜拜前,參加拜拜第一個晚上聊天時,我ㄧ見到 就莫名的害怕,頭都不敢抬起來,一直哭泣著, 說我卡了陰,共有38條,會哭是因我這條靈皈依 彌勒,心存感恩的緣故。拜拜接主公後,也開啟了修行之路及主公對我的訓練功課和一生改變的起點。以前的我眼一睜開就開始工作,東做西做,閒不下來,覺得這沒做、那沒做不行,從早忙到晚,晚上累了,想睡卻無法入睡,想著明天該做什麼,還有什麼事沒做,就算睡著也在作夢,現在不會了,易怒脾氣和沒有安全感的個性已有轉變,無法入睡和多夢也都好了,身心不再疲憊,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和不再操煩無謂的瑣事,跟家人的互動溝通也找到方法,摩擦自然就減少了。

 

修行對我來講,可說是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的考驗,方式就是不能合我的意,因我有太多自己的想法、我想要怎樣、不想要怎樣,所以吃了很多不該吃的苦頭,我曾一再的矛盾、痛苦和掙扎著,但這些矛盾、痛苦、掙扎也都一一會過,等走過了才能體會到自己的成長和改變,只是成長和改變需要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和痛,我用一滴滴淚水去換每次的成長,更知道自己要過自己這一關非常不容易啊!因太多的執著和為什麼牽絆著我,常常會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這樣?我一定要這樣做嗎?每次都從矛盾當中痛苦、掙扎,最後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和弱點,用它來找到如何善待自己,也找到改變自己的方法,才能讓自己擁有快樂,去面對每個過不去的當下,才能漸漸去擁有全方位的能力。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蘇老師 女 0915-55076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